巴彦淖尔市一国企招聘信息


  • 2020
  • 11/28
  • 21: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巴彦淖尔市国企招聘信息

    招聘:

    种质资源管理人员

    职责:主要负责种质资源的化验、检测、分类、筛选、入库、培育等工作。

    要求:农学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男士优先考虑。

    项目申报人员

    岗位职责:

    1、熟悉项目申报政策、申报流程及运作模式。协调并整合公司资源,参与项目的立项、申报、审批、验收等各环节工作,并负责申报项目的报送跟踪,直至项目完成;

    2、整理公司全年项目申报计划、对申报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推进意见及前期准备;

    3、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及相关部委的政策,并搜集有价值的行业信息、政策信息及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

    4、协助公司建立并保持与重要政府部门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争取政府的有力支持;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 3年以上政府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专业不限,经济学类、财务管理类专业背景优先、或一定财务知识者优先;

    2、具备优秀的文字撰写能力、分析能力、思路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熟悉相关政府部门办事流程,了解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各部委项目的申报、审批流程,了解申报材料撰写要求;

    4、具备较强的沟通、人际交流、政府关系公关、组织协调等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知识产权行业、相关咨询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企业资质管理、政府项目申报工作经验, 男士优先。

    待遇:法定节假日,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具体薪资面议。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5148805153

    招聘地址:临河区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