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出台30多项促就业政策 继续拓宽就业渠道


  • 2020
  • 12/03
  • 19:00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2020年,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出台了30多项促就业政策。面对新一轮就业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表示,各部门将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针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各相关部门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稳定事业单位招聘,推动国有企业扩大招聘。在公共部门岗位方面,2021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录将达2.57万人,其中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岗位超过一半,规模高于今年。同时将积极开拓市场就业渠道,激励中小微企业更多吸纳就业,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此外,还将加强基层就业引导,采取就业创业补贴,社区工作者队伍空岗补员,政府购买服务等措施,引导毕业生到健康养老、社区防控、社会服务等领域施展才干。全力扶持引导创业创新,落实好创业担保贷款提额降息政策,提供咨询辅导、跟踪扶持、成果转化等一站式服务。实施“百万青年技能培训行动”,拓展知识型、技术型、管理型见习岗位,为毕业生走向职场提供更大支持。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