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少年之体魄,强中华之脊柱 ——三亚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 2020
  • 12/06
  • 22:08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当十二月的祖国大地大雪肆虐,却仍有军队驻守边疆,捍卫国土;当十二月的海南阳光明媚,气温正适,同样有人民警察坚守岗位,保护小家安康;现在十二月的旅酒学院迎来2020年的军训季,我院愿以军人之意志,训旅酒学子之体魄,以强中华未来之脊柱。


旅酒学子整装待发

    为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12月5日上午8时30分,三亚市吉阳区武装部曹复学政委,三亚学院王丹副校长、教务处陈博处长,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们一同抵达风雨球场,观看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礼兵仪仗队肃立待命

教官队表演匍匐拳

三亚学院教务处陈博处长致辞

    整齐划一的礼兵仪仗队走过主席台前,拉开了军训动员大会的序幕。三亚学院教务处陈博处长发言表示:军训的目的是通过锻炼学生的军事技能,培养学生坚毅的品质。军训中,学生们将感受到教官身上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和严谨守纪的正能量,利于培养学生的优良学风和生活作风。一系列的体能训练,将改善身体素质,帮助学生活跃思路,提高思维逻辑能力,在军训结束后,同样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陈处长提醒学生在本次军训中需做到一切听从教官指挥,统一思想,同时学生们也需要关注自身安全,牢记安全知识,平安且有意义地度过军训时光。

教官代表发言

    随后教官代表发言,李美燕教官代表教官队向新生宣誓,必将认真负责,严格训练要求,同时加强对自身的要求。

学生代表发言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我院全体新生代表周生瑞发言表示,军训期间学生一切活动将听从指挥,努力完成教官下达的任务,做到诚实守信,齐心协力,勇攀大学生涯新的高峰。

我院学生进行军训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和思想导师曹添慰问教官和学生

    在上午的训练中,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和思想导师曹添前往我院学生军训场地。在烈日下,慰问教官并为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

    军训动员大会的圆满落幕,也开启了2020级学生的军训之旅。我院学生现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军训,也要坚持以昂扬的姿态,面对将要到来的磨砺与考验。相信在经历过军训后,我院学子必会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




    文:吕舒然

    图:殷文豪 三亚学院官微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