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朝露精华,得清香悦心 ——我院联合海南省瑞金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茶艺师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 2020
  • 12/08
  • 21: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学生们的知识储备,使学生们更加了解有关中级茶艺师方面的知识,获得中级茶艺师证书,我院联合海南省瑞金职业培训学校于12月7日晚7时在书知楼教室共同举办了“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茶艺师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海南省瑞金职业培训学校的茶艺老师韩永茂为本次开班仪式的负责人,我院思想导师李湘婷以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负责人韩永茂介绍自己以及各班老师


插花展示


香薰制作展示


茶艺展示

    在开班仪式开始前韩永茂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依次介绍了各班的主讲老师:陈定立、高洁、蒋艺婷,随后宣布三亚学院中级茶艺师培训班今天正式开班。韩永茂负责人首先讲述此次开班的立意是进一步推行茶艺师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和就业准入制度,大力加强就业前的培训工作。其次韩永茂负责人强调此次中级茶艺师的证书是由国家颁发的茶艺师证书的最后一期,建议学生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好好学习茶艺知识、掌握茶艺技巧,并祝愿在座的每一个学生都可以顺利考下中级茶艺师证。紧接着韩永茂负责人介绍到此次开班仪式会通过助教老师的一段宋代文人雅士的茶生活表演来让学生们开启一场茶学的旅途。

    为期13天的培训将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现场解说、操作相结合的实操考核。最后韩永茂负责人强调学习中级茶艺师的知识和技能需要克服困难,虚心学习,然后才可以名副其实去拥有他,韩永茂负责人要求学生们每天坚持来上课,上课不要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并且希望此次培训可以给学生们带来真才实学。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品朝露精华,得清香悦心,从一片茶叶中可品出山川风景与大自然精神,清除烦恼忧虑,心灵复归宁静。此次茶艺师技能培训班帮助学生们在茶礼仪、茶知识、评茶、泡茶以及品茶方面能够得到全面的提升,增长自己的人生阅历,提升自身的精神文化素质。茶文化发展任重而道远,茶人的精神需要学生们不断地开阔和进取,在未来我院学生们必将有所成就,不负所托。




    文:赵淋

    图:殷文豪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