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来临,一往无前 ——旅游管理2002班宣传稿


  • 2020
  • 12/06
  • 21: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我院于12月5日正式展开预计两周的军事训练。

    三亚的12月阳光依旧灿烂,同学们身着蓝色迷彩军服,神采奕奕。军训动员大会上,指导员、教官、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还有各项军事训练活动表演展示,而在动员大会后训练立即开始,参与了标兵队、项目组的同学则离开班级队伍,前往新的训练场地与小伙伴和教官们相见。

同学们初次站军姿

    此次军训已经顺利开展一段时间,同学们都很快适应。教官们对于注意事项再三叮嘱,大家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导员、领导们亲切探望,殷切地期待着大家成长。白天的训练以军事训练、教学进度为主,晚上的夜训活动则有才艺展示、军歌拉唱等环节拉近彼此距离,丰富大家的军训生活。

同学们欢乐夜训

    军训是大学生涯中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活动,也将会是人生中难忘的一段回忆。我们要感谢教官们的陪伴,珍惜现在的时光,精神饱满的面对接下来的军训挑战。为了最终呈现最好的训练成果,为了不辜负教官、老师的期望,为了我们自身的成长。前途辛苦,但一往无前!




    文:陈佳怡

    图:李莉 李源凯 陈清钰

    编辑:李响

    责编:曹添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