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保龄,碰撞出你我的乐趣 ——我院参加体育欢乐节教工组男子趣味保龄球决赛


  • 2020
  • 12/18
  • 14: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为了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教师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我校体育欢乐节教工组男子趣味保龄球决赛于12月17日在北区钟楼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老师积极参加比赛,师生们到场为参赛老师加油助威。
    下午14时,教工组男子趣味保龄球决赛如期举行。趣味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原则,更是以保龄球之间的碰撞来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在比赛场上,每位教师一改课堂上严肃的形象,笑容满面,精力充沛,对于比赛也跃跃欲试。此次比赛,李果老师、王水卿老师代表我院“出战”。

 

我院李果老师奋力抛球 

我院王水卿老师奋力抛球

    比赛开始,一二组老师率先完成比赛,很快来到第三组,第三组参赛选手是我院李果老师,第一球李果老师撞倒12个瓶子,观众们都发出惊呼的声音,为李果老师鼓掌加油。第一球可谓是首战告捷,但由于第三球的失误,最后李果老师拿到21个瓶子的成绩。我院王水卿老师在第四组比赛中三球皆命中,最后取得了19个瓶子的成绩。最终,我院李果老师、王水卿老师分别取得了第六名、第七名的好名成绩。


 我院王水卿老师与李果老师的合影

    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以赴,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整个比赛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此次教职工男子趣味保龄球比赛不仅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也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不断竞争的精神,这是一场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的双赢活动。愿我院师生们在学习工作之余也要热爱运动,注重彼此之间情感的交流,同时预祝我校体育欢乐节取得圆满成功。




    文:代贵群 

    图:黄可可

    编辑:何雯樱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