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课堂,师秀风采 ——我校举行体育狂欢节教工跳远比赛


  • 2020
  • 12/19
  • 11: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在这样旭阳高照、温暖如春的冬日,为增进师生情谊、提升教师的身体素质,我校于12月17日下午3时成功举行教工跳远比赛。我院教师余有勇、张郅睆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比赛,学生们到场鼓舞助威。

余有勇老师奋力起跳

    比赛还未开始,两位老师已经到比赛现场进行赛前热身,相互交流跳远经验,更有我院学生为其加油。当裁判老师的吹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两位老师的精彩表现赢得阵阵喝彩。首次起跳后,余有勇老师获得了4.13米的优异成绩。张郅睆老师获得了3.37米的优秀成绩。在三轮的跳远过后,余有勇老师与张郅睆老师为我院夺下教工跳远比赛的男子女子冠军。

   

张郅睆老师正在比赛

    教工组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从教室课堂到体育赛场,我院教师秉持着为学生做榜样的理念。课堂中教师学识丰富,赛场上的教师敢拼敢搏,我院学生更应当抓住机遇,不仅在课堂学习文化知识,更应在生活中学习美好品质。

参赛教师合影留念

    比赛转瞬即逝,教工跳远比赛结束。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激励了教师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更启发我院学生在未来的生活迸发青春的活力,展现青春的激情。




    文:张安奇

    图:严文娟

    编辑:杨美琪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