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应战,尽显风采 ——我院教工参加趣味运动比赛


  • 2020
  • 12/19
  • 13: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高教师身体素质,促进我院教师的沟通与了解,我院教师于11月17日下午2时30分在北区田径场参加了教工组“海底传月”和“无敌风火轮”趣味运动比赛,我院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我院教师参与“海底传月”比赛

    首先开始的是“海底传月”的比赛,在比赛还未开始时,教师们就在场地旁进行模拟和热身,讨论战术。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球在教师们之间传递,默契的配合展现出我院教师的风采。


我院教师参与”无敌风火轮”比赛

    接着,“无敌风火轮”的比赛也随之到来。“无敌风火轮”是教师们在一块布下,共同前行的一种趣味比赛。教师们喊着口号,快速前进着。观众的呐喊声一声赛过一声,给了教师们前进的动力。在比赛中,教师们放下了教书育人时的严肃,放松了身心,拾回了青春的风采和乐趣。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教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培养了团结合作意识,营造了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我院教师会以更加饱满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当中,为我院的教育做出更有意义的建设。




    文:杜淑芬

    图:刘 彤

    编辑:谢丹丹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