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正少年,英姿飒爽展青春 ——三亚学院建校15周年庆祝大会暨2020年体育欢乐节开幕式


  • 2020
  • 12/18
  • 10: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体育如花,绽放最美校园;运动似火,点亮健康生命。为热烈庆祝我校建校15周年以及延续往年举办体育欢乐节的优秀传统,12月17日上午8时30分,我校于北区田径场举行三亚学院建校15周年庆祝大会暨2020年体育欢乐节开幕式。我校陆丹校长、党委书记朱双平同志等校领导及各学院代表莅临本次开幕式,全体教职工、学生积极参与。


三亚学院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为我校十五周年校庆送来祝福


旅酒标兵队踏着有力一致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与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护旗方阵、各学院标兵方阵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一一经过主席台,接受各领导检阅,展示了我校数日来大一学生军训的优秀成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来自三亚学院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手拉着手,挥舞着国旗,组成方阵踏上主席台前的跑道,为我校建校15周年庆祝大会暨2020年体育欢乐节开幕式送来美好祝福。

    随后,主持人介绍到,三亚学院建校15年以来,行业内的知名学者和海内外知名院校的校长朋友们都曾为它的成长付出过关心与努力,但受疫情影响,学者们与校长们无法莅临现场,但这也阻挡不了他们想要送来美好祝愿的热切心情。大屏幕上,是学者与校长们通过视频送来的诚挚祝愿,他们真诚希望三亚学院学子勇于攀登新高峰,三亚学院一路高歌猛进,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并提出愿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的美好意愿。


青年教师代表吴邵颖老师上台进行发言

    接着,青年教师代表吴邵颖老师上台进行发言,她向我们讲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活动与美丽校园的心灵碰撞,她表示师生们要谨记校风校训精神,与学校一同乘风破浪,再铸璀璨新辉煌。


校长陆丹发表演讲

    开幕式上,陆丹校长发表演讲,他指出,三亚学院的起点源于李书福董事长的教育理想和教育情怀,并讲述三亚学院建校过程中所遇到的艰辛与难题,使全体师生直观地感受我校发展至今的不易,更能珍惜当下的校园生活。陆丹校长表示三亚学院的阳光学子们标注了学院的朗朗精神,具有阳光自信、大气蓬勃精神的优秀学子们今后无论走向哪里,都将是为祖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光发热的存在。陆丹校长还简单介绍了现今学校的概况以及成就,其中最为显著的成就是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权。他强调,学院在未来发展规划中,依然会遵循李书福董事长的教育理念与殷殷期待,将继续为积极引进人才,打造名牌学校,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完成学校身份的高级转变等而不断努力,一幅幅宏伟蓝图使全体师生对学校的美好明天更加充满信心与期待。演讲最后,陆丹校长向助力三亚学院诞生和发展的前辈们致敬,并号召全体师生应携手共进,为学院辉煌未来努力奋斗。


我校领导为我院学生代表刘子畅颁发纪念勋章


副校长王丹为开幕式致辞

    在陆丹校长的演讲过后,常务副校长刘开南宣读获得表彰的教职工人员名单,陆丹校长及校领导们为教职员工及新生代表们颁发我校建校15周年纪念勋章。开幕式的最后,王丹副校长为体育欢乐节开幕式致辞,她表示,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如期而至,体育欢乐节既是三亚学院的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三亚学院精神文化传承的传统品牌,希望我校师生们不忘优良传统,在欢乐节上大放异彩。在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后,党委书记朱双平同志宣布体育欢乐节正式开幕。


我院全体师生共贺三亚学院十五年校庆

    祖国的北地,风霜凛寒,南海的三亚,热情不减。一颗颗为体育运动躁动的心似为冬日暖阳增添光辉。体育欢乐节是展现积极阳光与健康向上精神的舞台,是延续三亚学院优良传统的平台,希望我院学子与教职工们,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在赛场上大展阳光向上风采。预祝体育欢乐节圆满成功。




    文:周艺苗

    图:杨鑫 李冰 代睿

    编辑:谢丹丹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