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七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20
  • 12/28
  • 17:00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时光之河川流不息,本学期也慢慢接近尾声。为总结本学期团学工作成果,提高工作效率,我院于12月27日下午5时在书会堂召开第七次团学联席会议。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学业指导师王水卿,思想导师曹添、王曦茜、刘文琦出席参加会议,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会议聆听学习。

我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在台上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我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汇报。本学期,各组织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同时逐渐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务。各负责人简单剖析收集的学生出勤率、正装率等学习、生活相关数据,总结了本学期组织工作的不足,指出了干事能力有待提高、部门组织之间缺乏联系等问题。最后,各负责人以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为核心,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计划。

我院高尔夫专业各班学生干部在台上进行自我介绍

    在本学期的尾声,我院迎来了高尔夫专业的回归。工作汇报后,高尔夫各班班级干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他们表达了对我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对其关爱有加的感谢之情,同时也希望能够更快融入集体,同旅酒学子们一起奋斗。

 

分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

    最后,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总结发言。首先,吴小柳副书记肯定了本学期我院学生组织的工作,同时给予负责人汇报的意见。随后,吴小柳副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诚信考试、注意人身安全两个要求。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当起表率作用,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更应当抓住时间认真复习,在考试中严守纪律,获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叮嘱学生们需注意假期时的人身安全,在归家路途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最后,吴小柳副书记预祝我院学生在考试中获得好成绩,希望新的一年他们在学习与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本学期团学会议虽已全部圆满结束,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之路依旧很长。本次团学会议的召开,更让学生干部们清楚知晓了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中获得的进步、经验教训及不足之处,此时收获颇多的尾声,也暗示着更加明亮的未来。愿旅酒学子精炼过往的经验,在来年依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文:张安奇

    图:王 蕊 黄可可

    编辑:何雯樱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