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速递 | 新华社、王老吉、新浪&微博、京东健康招聘信息


  • 2021
  • 01/26
  • 21: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1、新华社

【公司简介】

新华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是国内主流媒体中创建最早的专业从事新媒体建设的部门,是探索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试验田”,负责创意研发全媒体产品和动漫、3D、H5、AR、VR、MR等创新形态的新媒体产品,创建运营位于主流媒体前列的新华社中文客户端、新华社英文客户端、“新华社”法人微信公众号、“新华社微悦读”官方小程序以及全国最大的新闻直播和短视频在线生产平台“现场云”等新媒体终端平台。顺应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创建世界首个智能化编辑部,率先将AI技术全链条、全环节、全流程引入新闻生产,推出全球首个AI合成主播、时政动漫制作平台、5G异地同屏访谈等创新应用。


一、招聘岗位

新华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创意总监、技术总监、运营总监、新媒体编辑、策划创意编辑,政务数据运营、推广运营、资本运营、互联网产品设计、服务端运维人员。招聘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开接受报名,公开组织考试,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用。


二、总体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

3、政治立场坚定,“四个意识”强,思想作风硬,品行端正、为人正派;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对新媒体有浓厚的兴趣,熟悉新媒体应用,具有一定的互联网思维和媒体融合发展素质。

5、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6、符合国家和新华社关于亲属回避的相关政策规定。


三、岗位要求及人数

创意总监(1名):具有较强创新思维,了解全球新业态,对媒体融合发展、人工智能等有深度的认知和洞察。熟悉新媒体报道的业务形态、产品终端及其运营方式,掌握移动互联网前沿技术。有较强的报道驾驭能力,熟悉新媒体报道的环节和流程,能够独立策划、组织、协调报道,实战经验较丰富。


技术总监(1名):具有较强的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技术素养,能够组织研究新媒体技术、人工智能发展架构,规划开发产品;熟悉新媒体、人工智能、5G技术应用的开发及维护,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有资讯类产品、智能推荐系统、内容管理系统、大型网站服务端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运营总监(1名):能深刻把握新媒体传播规律、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具备丰富的新媒体报道、产品运营实战经验;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善于创造性策划实施运营工作;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线上线下渠道资源。


新媒体编辑(8名):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对融合报道有较强的策划能力,且有较丰富的全媒体报道经验,有较高的选稿和编稿能力,熟悉移动互联网最新应用,熟悉客户端编辑业务。


策划创意编辑(3名):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擅长时政报道的融媒体策划,有较强能力。在社区运营类产品、媒体类产品、技术型产品或智能型产品方面有相关经验。


政务数据运营(9名):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政务信息分类分发,能够高效筛选分拣相关信息。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线采访经历者优先。


推广运营(2名):负责新媒体终端用户数量增长、运营、提升活跃度,提高用户停留时间。擅长粉丝社群维护,擅长线上、线下活动策划、联动。有较强的活动创意组织能力,有媒体管理经验者优先。


资本运营(1名):负责战略投融资谋划,以及组织、运作、实施;负责项目制融资等重点投融资方案设计、企业并购调研、商务谈判等。


互联网产品设计(2名):对新闻资讯产品市场有深入了解;能综合考虑用户需求体验,能制定出可执行的迭代计划;对数据敏感,能够找到迭代优化方向。


服务端运维(2名):熟悉Shell或Python等脚本语言和tcp/ip, 能够独立完成公司网络交换机、防火墙、企业级路由器等设备的配置和调试。掌握Mysql主从复制、读写分离、高可用、容灾等技术。能够应用nginx反向代理、tomcat、mysql、zabbix、redis、zookeeper等常用的web应用服务部署。具备linux和windows服务器的运维能力和一定的java/C#开发能力。有自动化运维、运维发布分布式部署等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及考试方式

招聘工作公开接受报名,应聘者通过报名系统投递简历,择优录用。

网申地址:https://h5.zhongguowangshi.com/h5/2020/xmtzp/index.html#/login


2、王老吉2020—2021年校园招聘









3、新浪&微博


4、京东健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