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速递 | 8场空中宣讲会,助你找到心动的offer


  • 2021
  • 01/26
  • 21: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01.

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西安地区建筑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招聘服务不断线,结合当前实际情况,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第一人才网于2020年12月11日-1月15日举办“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西安地区建筑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选聘优秀毕业生。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1日-1月15日

详情链接:http://jyweb.sneducloud.com/website/netBothMeetIndex.aspx?category_id=9&id=0d17c94b-9ece-4a97-8401-f5dd606d5a95


02.

河南省2020年

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

立足河南,辐射中部地区,专注于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优质用人单位招聘,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一站式双选平台。12月份,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举办双选会,助力高校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招聘。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及高校毕业生求职者参会!

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9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aFhZ-jUo8pSG2E3waNKxA



03.

“津英就业” 中航大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实现疫情防控期间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按照天津市关于招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校将举办“中国民航大学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帮助毕业生对接岗位资源,为各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人才的平台。我们诚挚地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广纳贤才!

视频双选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10日9:00-18:00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ce1atkxGfjlZCL2oV_2A




04.

京津冀外语外贸、经管类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

12月03日9:00--12月09日17:00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MPx80iqby-7n4oFQY6uvQ


05.

全国财经高校就业联盟专场线上双选会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确保毕业生尽早就业,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全国财经高校就业联盟联合国聘招聘平台拟于2020年12月14日至12月19日举办财经类高校专场线上双选会。

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14日——2020年12月19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Aj3uhQ5k4M7ZQz-exHvuw


06.

山西财经大学

2021届毕业生首场网络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主要针对2021届毕业生,通过网络双选会的形式让毕业生在求职中更好地表现自己。同时通过视频简历展示个人风采,有效促进毕业生首次就业,加强毕业生面对就业的主动性。

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7日——12月31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OLWXmn2hIGY9ERiDnxSGQg


07.

青岛大学

服务地方人才引进空中双选会

为了应对疫情防控对就业工作特别是对校园招聘工作的影响,积极对接各地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学校定于2020年12月17日至12月18日举办青岛大学服务地方人才引进空中双选会。

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17-18日  每天9:00-17:00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HD-y-vyKw8p4qOGGMffQ1A


08.

新疆大学

2020年应届生秋季空中双选会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人才招聘的需求,帮助应届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为及时给应届生提供优质的招聘信息,搭建高效便捷的在线就业服务平台,北极星招聘携手新疆大学举办”2020年应届生秋季空中双选会“,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举办时间:

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15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8YP0Dx1OqwSzP2U8ablOA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