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速递 |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视睿(杭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招聘信息


  • 2021
  • 01/30
  • 20: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01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370亿元。共拥有5家上市公司,截至2019年底,中国大唐在役及在建资产分布在全国31个省区市及“一带一路”沿线16个国家,资产总额达7585亿元,员工总数约10万人,发电装机规模为1.44亿千瓦,清洁能源机组占比达32.51%。


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公司”)是大唐集团在青海省设立的二级单位,负责中国大唐集团在青海区域的能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等各项工作。


大唐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是青海公司管理的大唐集团三级企业,全面负责大唐在青海区域的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等工作,拥有大唐集团最大的光伏电站——格尔木光伏电站。


青海大唐国际直岗拉卡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是青海公司管理的大唐集团三级企业,是青海公司唯一的水电公司,是大唐最早进入青海的企业。


大唐青海能源营销有限公司是青海公司管理的大唐集团三级企业,是大唐在青海区域开展电力交易、电力营销、电力市场开发等业务的专业公司。

大唐青海公司现面向全国招聘202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踊跃加盟大唐在青企业,共同致力大唐在青发展!


二、招聘对象

以本科为主,专科招聘仅限少量第一批录取的高校毕业生。

报名截止时间:2021-2-28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具备公司当前发展所需的专业知识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无犯罪和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3.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能适应高原及电力企业工作。


四、招聘专业

详见大唐集团公司招聘网站之青海公司招聘公告。


五、招聘流程

1.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招聘网站:www.cdtrczp.com

2.点击网页左下角“毕业生招聘”

3.点击“毕业生注册”

4.返回“人才招聘”网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5.创建并进行简历管理(简历完整度要达到80%以上,应聘毕业生需对个人信息和上传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

6.进入“我的求职”进行“职位搜索”

7.二级公司选择“青海公司”,点击搜索

8.选择应聘专业并申请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36号银龙大厦12层

联系人及电话:

禇先生:18297191972

王先生:0971-7282053


02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

一、学院介绍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创建于2003年,属于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位于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占地面积1500亩,现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艺术学等八大学科门类。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邀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的学科带头人及相关专业教师。


二、招聘对象

(一)学科带头人

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职业素养,在本学科或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影响力;具有较为丰富的高校教育教学经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学科带头人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年薪不低于50万,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子女上学、配偶工作等有关事宜另行商议。学科带头人招聘常年进行,热忱欢迎有意向者随时联系学院人力资源部


(二)专业教师

基本条件

1.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包括2021年应届毕业生),且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

2.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具有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年龄适当放宽,初级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4.本科阶段与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符合招聘专业相关要求中所列的条件;

5.毕业于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B以上的专业。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者优先考虑。


招聘待遇

1.薪酬遵循优劳优酬、多劳多得原则。聘期内薪资待遇:副教授12-15万/年,讲师8-12万/年,助教7-10万/年,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2.学院根据有关规定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证,按照河南省职称评审政策有关规定,未取得专业技术职务的硕士研究生入职满三年,符合讲师任职资格条件者直接聘任讲师职务,已取得专业技术职务者,来院前的任职年限连续计算;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假期带薪休假,传统节日福利;

4.办理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提供校内免费教师公寓;

5.成本价享受新永基集团为学院教职工定向开发的家属区住房,以及享受集团旗下开发的其他商品房的购房优惠;

6.优先解决子女到河南师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初中和高中)就读,并享受学费优惠。


招聘专业

详见《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2021年专业教师招聘计划表》,特别优秀者不受专业限制。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2021年专业教师招聘计划表

岗位

代码

专业名称

招聘人数

其他要求

1

国际经济与贸易

1


2

企业管理

1

限市场营销方向

3

物流管理或管理科学与工程

3

限物流管理方向

4

人力资源管理

3


5

诉讼法学

3

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政法类专业院校毕业、具有法律实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6

国际法学

3

7

网络与新媒体

2


8

新闻传播学

2


9

美学

1


10

学科教学(语文)

1


11

汉语国际教育

1


12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2


13

日语/法语

2

专业外语类院校毕业生优先

14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3

15

英语语言文学

2

16

翻译

2

17

机械工程

5


18

物理学

2


19

电机与电器

2

电机方向者优先

20

电气工程

3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优先

21

电路与系统

1

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ACM或CCPC竞赛经验者优先

22

控制科学与工程

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优先

2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计算机系统结构1人;计算机软件与理论1人

24

数学

3

应用数学2人

25

信息与通信工程

2

通信与信息系统2人

26

化学工程与工艺

4

化学工程、化工工艺、材料化工、生物化工各1人

27

应用化学/物理化学

1


28

城乡规划

2


29

风景园林

2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方向

30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

1


31

生物信息学

1


32

生物工程

2


33

服装与服饰设计

2


34

视觉传达设计

1


35

环境设计

1


36

食品科学与工程

1


37

旅游管理

1


38

思政教育、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

4



报名及考核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应聘人员需将应聘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报名邮箱xkxyrlzyb@outlook.com ,邮件标题使用(人员编号)+(岗位代码)+(姓名)+(专业)(应往届毕业生编号01,具有高校教育教学经历人员编号02),具体材料如下:

1.个人简历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

3.本科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4.本科以上阶段成绩单;

5.科研业绩证明材料、任职资格证(若有);

6.校级以上荣誉证书;

7.2021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就业推荐表或按期毕业证明;

8.基本信息登记表(电子版下载地址:新科学院人力资源部官网http://xkrlzyb.hist.edu.cn/下方招聘动态《2021年新科学院教师招聘常见问题解答》附件)。


以上材料要按照《2021年新科学院教师招聘常见问题解答》附件中的格式进行打包后发送至邮箱。


学院人力资源部常年接收报名材料,对于有高校教学经历者,收到材料三日内学院反馈审核结果,相应安排考核,考核通过报学院同意后直接聘用。


应往届毕业生集中面试计划分两批进行:第一批面试时间2021年1月20日;第二批面试时间暂定3月下旬至4月上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注意接听电话、查看短信、关注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樊老师

联系电话:(0373) 6330021  6330022

报名邮箱:

xkxyrlzyb@outlook.com

学院官网:

http://xinke.hist.edu.cn/

到校路线:学院位于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距新乡市高铁站14公里左右,北临新乡市汽车客运南站,西临107国道,东临京港澳高速。市内可乘坐11路或196路公交车到新科学院公交站下车。自驾者在手机地图搜索“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可直接到达。


03

视睿(杭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视睿科技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成为国际先进的工业智能视觉方案提供者。我们提供原创的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识别与图像分类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领域。


二、招聘对象

硕士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0日-2021年02月20日


三、招聘基本条件

1.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或数学等相关专业;2.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3.熟练掌握python、C/C++编程语言;4.熟悉经典图像处理算法,熟练使用openc *** 等图像处理库;5.熟悉当前主流的机器学习算法,熟练使用pytorch或tensorflow任何一种框架;6.有图像识别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发表过CVPR/ICCV/ECCV/NIPS/TPAMI/TIP等会议或期刊论文者优先。


四、岗位职责

1.对特定算法模块进行研究、仿真、开发和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对算法模块进行优化和改进。

2.新算法预研、开发、测试、实施。

3.根据开发计划和设计分工,制定所负责研发内容的详细设计说明书。

4.参与产品功能、性能设计,编制算法模块设计说明书并提出算法模块的测试方法及标准。


五、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中国人工智能小镇5号楼

电话:0571-88615715

传真:0571-88615715

邮箱:webmail@dlsense.com


04

百纳(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打产品是海豚浏览器,目前在全球有上亿用户,公司在北京、武汉、成都、旧金山、东京分别设有office,全球员工有400多人,核心员工主要来自微软、google等全球一流公司;公司拥有开放性的办公环境,人性化的管理;百纳是一家年轻的公司,聚集一批有梦想的青年,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浏览器而奋斗。


二、招聘对象

本科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0日-2021年02月20日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备运营思维,具有优秀的内容判断能力;2.懂产品,懂运营,对金融行业有兴趣,计算机或金融相关专业优先;3.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并有一定的图文编辑和写作能力;4.有较强的创造力、抗压力、责任心。


职位描述:1.进行平台内容的策划、整理和维护;2.收集、汇编金融行业优质内容资源;3.协助进行需求分析,调研、规划和设计产品功能;4.定期挖掘用户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体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铁锋

手机:13426426280

地址:武汉东湖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一期A2幢3楼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