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速递 | 凯捷集团 、数码视讯科技集团 、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长城汽车 、启明信息招聘信息


  • 2021
  • 01/31
  • 22: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凯捷集团


一、公司简介

凯捷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并列第三的IT咨询公司,我们是全球领先的咨询、信息 技 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0万名员工,2018年凯捷全球营业额达132亿欧元。


凯捷中国在北京、沈阳、上海、昆山、杭州、广州、佛山、香港和台北都设有分公司,帮助客户创建并提供适应其业务需求的最优化解决方案。凯捷在中国的主要业务集中在汽车行业、能源电力行业、快消品行业以及互联网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 ERP (包括 SAP 和 Oracle)、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 PeopleSoft 和 Success Factors)、测试、CRM(包括 Seibel、Salesforce 和 Dynamics)、互联网开发和数字化体验等。


作为一家国际化 IT 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凯捷十分重视年轻人才的吸收和培养,为在校或应届毕业的学生提供系统化的职业化培训,有针对性的专业技术培训,以及提供项目实战环境,由凯捷的资深人员直接领导,通过课堂培训和项目实训的结合,帮助年轻人才迅速成长。凯捷拥有强大的在线学习系统,提供 24×7 的学习环境,同时凯捷每年固 定派遣优秀员工前往法国的凯捷大学进修学习。加上凯捷中国的业务始终保持高速增长,人员规模持续扩大,为年轻人的大展拳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二、招聘岗位

(一)人力资本管理顾问

为国内亚太区各行业的客户实现最高效人力资本管理数字化系统。


人员要求:
1.招聘2021届本科,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电子商务、财会审计、外语专业者优先;
2.基本可以全职实习,可请论文答辩假;
3.对IT咨询跨领域感兴趣;
4.流利的普通话,能进行听说读写;
5.通过英语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
6.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7.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8.接受出差,适应力强且喜欢接受挑战,能在压力下工作。
工作地点:成都


(二)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岗位
1.技术开发顾问
参与JAVA、.NET、ANDROID、IOS 等程序的设计开发和维护,满足全球客户的业务需求,类似软件开发人员。
2.信息安全顾问
为来自全球的顶尖客户提供信息安全体系规划、建设和信息安全测试相关的技术和咨询服 务,为全球用户保驾护航。
3.大数据分析顾问
运用大数据分析工具,进行数据建模设计与分析,提炼数据产品需求,提供数据产品解决方案,并最终推动数据产品落地。
4.软件包实施顾问
依据业务需求、基于SAP、ORACLE、PEOPLESOFT、SIEBEL 等 通用的软件包,实施和优化业务系统。
5.云计算服务技术顾问
为全球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服务和云解决方案产品的定制开发、系统实施、运维等专业咨询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6.测试服务咨询顾问
为来自全球各行业的客户提供测试组织转型、移动应用测试、 自动化测试、系统测试实施等专业领域的技术咨询和实施服务。


人员要求:
(1) 招聘对象:2021 届本科生、研究生;
(2) 面向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理工专业及管理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优先;
(3) 外语要求:通过英语四级,能使用英文进行听说读写;
(4) 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具备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 适应力强且喜欢接受挑战,能在压力下工作;
(7) 熟练掌握C、JAVA、.Net、Python 等开发语言者优先;
(8) 学过R语言或其他大数据分析工具者优先,具备Hadoop开发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昆山、成都、沈阳,厦门等。


(三)不限专业的岗位

1.项目经理顾问
协助项目经理进行日常项目管理,从项目计划、项目执行、项目交付等方面学习及积累项目管理的技能。
2.业务分析助理顾问
了解和分析客户的业务需求,从项目管理助理做起,发展项目管理及业务分析技能。


人员要求:
(1) 招聘2021届本科,硕士生,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电子商务、财会审计、外语专业者优先;
(2) 基本可以全职实习,可请论文答辩假;
(3) 对IT咨询跨领域感兴趣;
(4) 流利的普通话,能进行听说读写;
(5) 通过英语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
(6) 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7)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8) 接受出差,适应力强且喜欢接受挑战,能在压力下工作。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江苏昆山、珠海等。


三、简历投递方式

如对以上职位有求职意向,请把简历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
dan.yang@capgemini.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

学校名称—就读专业—姓名—意向职位
如对以上招聘信息有任何疑问,可联系:
138 0274 1617(微信同号)杨丹 

凯捷集团主页:

https://www.capgemini.com

凯捷(中国)主页:

https://www.cn.capgemini.com

凯捷中国微信公众号:

CapgeminiChina


数码视讯科技集团 

一、公司简介

数码视讯科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视频服务提供商, 2000年成立,2010年深交所挂牌上市,致力于视频处理、传输与融合,推动连接全球视频相关产业。


连接疫情:应急体系大显身手,抢跑百亿市场;支撑“停课不停学”,领跑全媒体平台。连接全国:直播星覆盖全国,视频无处不在;内容保护大显威力,视频安全保驾护航;打通芯片底层技术,助力中国“芯”智造;5G+8k领跑超高清,主宰5G大通道。连接世界:超高清直播里约奥运会、男篮世界杯,东京奥运会即将震撼亮相。


招聘对象

2021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毕业时间:国内/海外院校 2020年11月—2021年10月。

本科18w-22w+考研考公成功无责解约,硕士22w起+京户!


招聘岗位

集团总部·扎根北京

1、研发相关:FPGA、Linux C软件/嵌入式、JAVA、C++、视频算法工程师。

2、市场相关:售前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国内/海外销售、交付/售后技术支持、海外市场(英/俄/西语优先)。

3、职能方向:商务/财务/人力/信息化/生产/采购。

深圳5G&终端研发中心:C++工程师。

西安AI&视频研发中心:C++、Java工程师。


【为你准备】

1、优秀硕士、博士技术人才承诺解决京户!博士可进站深造,学业工作两不误!

2、七险一金,激情的工作,快乐的生活,世界是我们的。

3、各类文体娱乐活动、节日福利、技术大咖团,与优秀同伴一起奔跑,成就更优秀的你。

4、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公租房、共有产权房多维度助力,快来小suma这里落地生根。


联系方式

数码视讯发来一条加入队伍邀请,请选择“同意”或“接受”。

1、投递邮箱:

xiaozhao@sumavision.com

投递暗号:补招+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2、公司网站:

http://www.sumavision.com

3、校招网站:

http://join.sumavision.com

4、招聘公众号:数码视讯招聘

5、H5简章https://a.eqxiu.com/s/VEvcnYff


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


长城汽车



启明信息招聘信息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