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世金桥国际旅行社


  • 2015
  • 11/07
  • 20:27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116日下午三点,北京中世金桥国际旅行社三亚分公司在我院书知楼2107教室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们进行了公司宣讲招聘会。

       此次宣讲招聘的主讲人是该公司的总经理张义涛先生,首先他给在座的同学们大致的介绍了一下公司的概况。北京中世金桥国际旅行社是一家大型的旅游公司,目前在国外有二十八家分公司,国内有五十八家分公司,大多都在省会城市,并且包含的出境线路有二十八条。在三亚的分公司于今年七月份刚刚成立,在公司起步发展阶段,需要很多的优秀人才,主要的需求在计调和导游方面,如果具备其他的优秀能力,也非常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张义涛对这些有意向前往本公司的同学们要求就是足够优秀,上路很快,如果将要毕业的同学们在明年毕业后,想从事旅游这一行,那么张总就会给同学们一个平台,培养出色的旅游人,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在海南发展自己,提升自己。

 

招聘人员介绍公司招聘的职位及条件

 

       谈到公司的福利待遇,张总非常真诚的告诉大家,主要靠的是同学们自己的能力,能力越强,销售奖励就会越大,那么赚的就会越多。张总还给这些迷茫的准毕业生们分析了当前国内和国际的一些旅游形势,以及我们所在的海南岛近几年的旅游现状。他认为,目前网上的一些旅游销售模式对传统的旅游销售模式冲击太大,所以旅游这个行业,早晚要转型,根据他做过的初步市场调查结合长期的发展方向来看,旅游转型最重要的就是服务。而与旅游相关的服务又包含着很多方面,所以,也就需要多方面的人才。

 

同学们认真听招聘人员介绍

 

       最后,张总表明非常欢迎每一位同学的加入,希望能和大家在三亚这个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的旅游大城,一起将旅游做强做大。


文字:冯雅鑫   文编:赵呈欢   图片:赵越   图编:张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