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关怀在心间,校企合作获共赢


  • 2015
  • 11/15
  • 22:23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我院老师前去三亚千古情景区看望实习生

       20151114日早上9点半,我院柴勇院长、院长助理庄岩、旅行社专业胡雨凯主任、王秋娜老师、李蕾老师、赵良成老师、于淑艳老师、尚小娜老师、李果老师一行到三亚千古情看望了大三实习生,并与千古情景区王玉净总经理和行政人事部杨艳兰经理进行了座谈会。


我院旅行社专业老师们前往千古情看望实习生


       此次交流会由千古情行政人事部杨艳兰经理主持。她简单的介绍了这次交流会的主要流程,然后是实习生和老师们的相互交流。交流会开始,我院柴院长首先感谢千古情给我院实习生提供工作机会,希望实习生能更好的走向企业,能像蝴蝶一样经历破茧之痛就可以更好的成长,让他们能在工作中积累更多的经验。接着,王经理也介绍了一些三亚千古情的发展情况,希望实习生毕业后也能加入千古情。因为现在宋城集团能实现异地实习,全国就业,所以也不用有留在三亚还是回家乡的纠结担心。然后我院实习生说了一些在千古情工作的感受,无论是票房部、接待部还是游乐部,他们都觉得千古情给他们很温暖的感觉。在实习将近4个月的时间里他们都改变了很多。以前他们都很害怕和游客交流,但是现在他们学会了主动和游客说话,也会主动去学习一些技能和去询问一些老员工自己不懂的地方,在不知不觉中有了很大的改变。


 


千古情行政人事部杨艳兰经理主持本次交流会


我院实习生讲述自己在千古情的四个月实习生活与心得


旅行社专业老师们都认真地听着实习生们的心得


       景区王经理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情况给予了相应的肯定,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保持这种努力坚持的精神。柴院长也提出,希望大家能多看书,因为旅游最终是走向文化和游乐的。并且一定要在工作中细心,因为每一个企业都可能会因为一个小小的错误而毁于一旦。


三亚千古情王经理对此届实习生表示满意


对实习生们的讲述,柴院长做出总的点评


交流会后,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实习生们的实习情况


庄岩老师与她的旅行社1301班的千古情实习生们


       此次交流会给实习生带来了很大的鼓励,肯定了实习生们的努力工作,让他们感受到了景区和我院老师都是关注他们、关心他们。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希望他们能带着这份关心越走越远。


文字:杨佳  文编:赵呈欢  图片:张筱  图编:张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