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企业招聘


  • 2021
  • 02/10
  • 19: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河南好百年实业有限公司

诚聘

网络运营

任职要求:

1、年龄在25-40岁之间,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勇于迎接挑战;

2、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3、熟悉拼多多,淘宝,阿里,天猫运营;

4、有网络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待遇:面议

电话:18039276757

二、河南日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日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是一家顶尖的高浓度液态肥生产企业,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我公司拥有一支科技与研发为一体、技术精湛、高素质的专业团队,专注研究生产高端液肥、冲施肥、土壤处理剂,菌肥,水溶肥,微量元素,单一元素肥,有机肥,复合有机肥……公司现有产品研发中心、产品质量控制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产品质量及外观均处于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河南日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被评为“AAA企业”“中国著名商标”“中国名优产品”“百姓口碑最佳荣誉产品”,为绿色环保行动做出巨大贡献。是中国农业产业诚信龙头企业,拥有权威检测合格产品,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五星级。

 

招聘岗位:

一、会       底薪4000+补助+奖金

二、人事助理   底薪4000+提成+补助+奖金

三、网络销售   底薪3500+补助+提成+奖金(综合8000以上)

四、市场销售   底薪4500+补助+提成+奖金(综合10000以上)

 

公司福利:底薪+提成+奖金+补助+住宿+年终奖+国内外游

公司晋升空间:优秀员工可成为公司合伙人,享受公司年终分红。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

2、  对销售和市场拓展有浓厚的兴趣,热爱销售工作;

3、  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关、应变和商务谈判能力;

4、  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  有线下商务拓展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明集团招聘

  上海锡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座落在上海浦东新区,成立于200310月,是一家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机器视觉、机器人产品的应用开发、嵌入式机器视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高端自动化流水的设计和集成。

  作为机器视觉专家,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诸多国际一流视觉厂商COGNEXTAMRON, SCHOTT, 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其中国区的独家代理和系统集成商,并与汽车、电子、接插件行业中诸多世界500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公司发展需要广纳人才,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公司团队。

  

   

大客户项目服务工程师       人数:30      性别:男      年龄:20-30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及大专以上理工科类专业,应届毕业生亦可。

2、职位要求: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3、英语要求:会简单英语的单词,无需口语。

4、肯吃苦,踏实稳重 ,善于沟通,服从公司安排,调动。

工作地点:河南郑州

工作内容:

1、自动化视觉设备的装配,架线,调试。

2、产品打样阶段的测试,调试,监控程序,反馈问题以及进行数据收集整理。

3、量产阶段,维护机台正常运行,对于异常情况及时快速准确处理,并做好记录,反馈。

4、后期配合设备厂商,合作商,一起维护机台。

工作时间:

每周做61,两班制

公司统一集中进行系统技术培训,培训通过正式录用,现场测试通过后福利待遇:

1、免费住宿,加班费,项目奖金,年终奖,出国培训。

2、综合薪资税前5-8K,法定假期加班按照国家规定结算工资。

3、公司负责办理员工的所有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公积金、意外险。

职业规划:

1.项目工程师→高级项目工程师→项目主管→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2.项目工程师→区域销售→区域销售主管→大区域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报名电话:15251646802刘先生邮箱:xma802@ximing-vision.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航空港区裕鸿世界港丽园


四、郑州德诚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一、销售代表  10 

1.针对网络引流客户和老客户进行购买意向跟踪及促单、成交;

2.通过网络推广和竞价平台开发新客户。

待遇:3000(无责)+提成+奖金  综合薪资/月:7000-10000

二、销售管理人员  2

1、销售团队管理;

2、销售业绩支持。

待遇:8000元(无责)+团队提成+个人提成+奖金

三、竞价专员   2

1、负责百度、360、搜狗等搜索引擎的竞价推广;

2、负责各账户的精准优势和结果追踪.

待遇:3000元(无责)+提成+奖金  综合薪资/月:6000-8000

四、安装技工   5 

1、代表公司上门给客户做加湿器的安装、方案设计、技术调试、使用培训以及简单的售后服务.

待遇:综合薪资/月:4000-8000

五、电子工程师  1 

1.负责新研发项目的原理图和PCB设计;

2.负责新项目程序编写,调试、测试.

待遇:标准薪资8000-10000+项目提成

五、郑州心动健康有限公司诚聘

工   程  师  2名

内       勤  2名

电脑淘宝操作 2名

业   务  员  2名

会       计

电 话 营 销

要求:有经验者有限,待遇面谈。

联系人:王经理  13838209867 13213053321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文兴路与鼎尚街交叉口嘉祥城4楼413室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