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统计中心煤矿安全远程巡查信息分析师招聘公告


  • 2021
  • 02/15
  • 19: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导语】2021年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统计中心煤矿安全远程巡查信息分析师招聘公告已发布,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
  为了充分利用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煤矿事故风险分析平台,实现对煤矿的实时监测、动态评估、及时预警,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的发生,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统计中心决定招聘煤矿安全远程巡查信息分析师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单位规章制度。

  2.年龄在59周岁以下。

  3.有煤矿安全、生产、通风等10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高级职称。

  4.毕业院校专业为采矿、通风安全专业。

  5.业务能力、责任性、原则性强,工作敬业。

  6.对信息化工作比较熟悉。

  7.身体健康。

  8.本人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历史清白。

  二、招聘人员岗位及职责

  1.岗位:煤矿安全远程巡查信息分析师5名。

  2.职责:负责查看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网络及数据上传情况,CH4、CO报警信息及矿领导带班下井情况,调度核查报警信息处置情况。对报警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统计中心负责,人事处配合。按下列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本人持身份证、职称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和原单位提供的该同志在岗期间德能勤绩廉表现及职务等情况证明材料,在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统计中心(联系电话:029--87671800),现场报名。

  (三)资格审查

  由统计中心组织进行初步资格审查。

  (四)面试

  经初步资格审查合格的,由统计中心组织进行面试;按照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五)体检

  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应当在面试通过之日起十日内在统计中心指定的医院或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六)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初步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结果,统计中心提出拟聘用人员,报局党组审定。并将在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发布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签订合同。

  四、日常管理与待遇

  (一)管理方式:由统计中心按照统计中心值班值守人员有关规定进行日常管理。工作实行三班制。

  (二)合同期限:本次所聘用人员聘用期为一年,签订临时劳务合同。合同期满后,由单位视工作需要、个人工作表现和年度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聘用合同。满60周岁者,不予续签。

  (三)薪酬待遇

  1.工资:基础工资+绩效工资。基础工资5000元/月(240元/日);绩效工资根据工作考核实绩确定,其中发现煤矿重大隐患,得到省局或分局确认后,每条奖励1000元。

  2.夜班补助、法定节假日加班补贴参照统计中心值班值守人员执行。

  3.上岗期间,单位安排就餐。住宿自行解决。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统计中心

  2021年1月21日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