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西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25人】


  • 2021
  • 02/16
  • 19: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导语】2018青海省特岗教师招聘149人,报名时间:2018年3月21截止,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
  一、企业简介
  西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院”)成立于1967年,是原化学工业部重点从事化学工业综合性研究和开发的科研单位之一。1999年由事业单位转制为高科技型企业,2004年完成属地化管理,隶属于陕西省科技厅管辖,2010年,为发挥和整合我省科技资源优势,实现产研结合,加快能源化工行业转型发展,省政府研究决定,西北化工研究院整体并入延长石油集团。2018年,为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更名为西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西北院先后承担了国家“六五”至“十三五”科技攻关项目、863计划项目等研发计划以及部省级科技项目100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以及各类省部级奖励数十项,是国内最早从事煤气化技术的科研单位,是我国催化净化技术的“鼻祖”,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固体催化净化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等行业设计、工程总承包资质。西北院先后有十多名人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有煤化工、催化净化、工业废气治理等领域学科带头人多人,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科研人员200多人。多年来共承担国家、部、省以及企业委托科研课题1000余项,取得科研成果900余项,获国家、部、省等奖项190余项,科研人员获奖230余人次;取得多项发明专利授权。

  西北院现主要从事煤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究开发和技术推广应用。以创新为核心、以做优做强为目标、以科技人才为依托、以信息化带动为主导,坚持科技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形成集科技研究、工程设计服务和产业化“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先后设立了西安元创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平分公司、西安延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经济实体,已形成以西安为研发中心,富平科技园、江苏昆山为生产基地,业务范围遍布全国的经营活动格局。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西北院将以建设科技先导型企业为指引,继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快科技成果创新和产业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企业,进一步发挥优势和潜能,服务化工行业,形成煤化工、精细化工、环保产业齐头并进产业格局,向高端化工、新材料产品供应商、化工工程设计与服务一体化及环境保护解决方案综合服务供应商转变,为我国化工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资格要求

  1.院校和学历要求:科研岗、专业技术岗、职能管理岗面向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毕业生,以及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在国外学习时间应为12个月以上,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认定的年月为准)。

  2.专业范围要求:所学专业在当年招聘计划范围内,研究生要求各学习阶段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理学、工学的视为相近)。

  3.外语水平要求:本科生须通过国家四级英语水平考试,研究生须通过国家六级英语水平考试,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等级证书不得弄虚作假,须在同期就读院校取得,与教育经历一致。

  4.计算机应用能力二级。

  三、招聘岗位

  见附件

  四、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化工事业,认同延长石油企业文化;

  2.形象良好,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一线艰苦岗位;

  3.专业对口,符合招聘要求。

  五、薪酬福利

  1.薪酬福利执行西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统一标准,根据岗位执行相应工资标准,博士研究生实行协议工资。

  2.按照国家规定建立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招聘程序

  招聘采用线下校园宣讲招聘与线上招聘两种方式:

  1.线下招聘:将在校园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收集简历,并现场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初选,根据需要安排笔试或面试,经笔试或面试合格的,签订就业协议。

  2.线上招聘:

  (1)投递简历:应聘人员在公告下方下载《应聘登记表》,按照要求据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与相应证件、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发送至xbhgyjyr@126.com完成简历投递;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学历+专业+性别

  (2)资格审查及考核: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

  (3)签约:按照综合成绩排名确定录用人选,签订就业协议。

  七、联系方式及其他

  1.网络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2.在投递简历时,要据实、完整填写各项信息,并上传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证件扫描件,以免影响资格审查;

  3.毕业生应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对于提供虚假信息的学生,取消应聘资格;

  4.毕业生应确保个人联系方式畅通,所提供电话和邮箱真实有效;

  5.签约对象取得毕业证书后,统一安排报到、入职工作;

  6.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郭老师 029-89129880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