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西省“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单位介绍 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


  • 2021
  • 02/17
  • 19: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求职人员: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工作任务,我市场定于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具体方案如下:
一、 主办单位: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
官方网站: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
官方微信: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首拼(sxsrlzysc)
二、举办时间:2021年2月9日—3月31日
三、参会对象:
1.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
2.省城高校应届毕业生;
3.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
4.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四、参会流程:
第一步:登陆山西人才网进行企业注册、完善信息、上传企业LOGO、招聘信息;
第二步:企业完成注册后,与组织方电话报名,审核符合“春风行动”的招聘单位、岗位信息,并推送至《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招聘专区进行招聘;
第三步:求职者完成个人注册、完善简历后,与企业通过电话、微信、邮箱等方式进行互动,预约视频面试。
五、注意事项 :
1.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不向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六、参会热线:
0351-4932566、8288003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