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会,不要让它溜走


  • 2015
  • 11/25
  • 22:41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招聘

       20151124日下午4点整,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在书知楼1208教室对我院旅行社、邮轮、高尔夫、会展四个专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宣讲招聘。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国家海事局批准成立。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开展船员培训、管理、船员证件办理、船员劳务派遣及海事咨询服务等业务。

 

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主讲人热情的分享游轮上的趣事儿

 

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主讲人仔细为大家介绍游轮服务行业

 

       首先,在邮轮上工作三年的王老师为同学介绍了丽晶七海邮轮和大洋邮轮的招聘岗位和外派流程。丽晶七海邮轮和大洋邮轮的航线主要是环球航线,招聘岗位是助理厨师主管、助理厨师、助理糕点师、清洁工、初级餐厅主管、服务生、助理服务生、自助餐助理、酒吧服务生、助理客房服务生等。他说,服务生在邮轮上是有等级之分的,越努力、越勤奋工资越高。外派流程是:初试、复试、证书培训(到海口培训)、办证、申请船期、公司协助办理登船护照、体检、登船。

 

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主讲人为大家解疑答惑

 

14级学生认真听着宣讲人讲话

 

       另外,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将于1125日下午3时整,在书知楼1208教室进行初试,有意的同学可以准备好中文简历和五分钟的英文自我介绍。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机遇,积极参加应聘。

 

文字:李桂美  文编:赵呈欢  摄影:梁颖琦  图编:张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