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芯半导体(江苏)有限公司


  • 2021
  • 02/25
  • 14: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维修工程师 2名
1.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2.年龄:22-40周岁;
3.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专业优先;
4. 2年以上电子行业生产管理或品质管理经验;
5.有从事过PC,主机板,内存,耳机,系统产品维修相关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服从加班。
工作内容:
1.负责新机种PC,主机板,耳机,显卡,系统产品的功能维修,满足出货要求;
2.负责新机种测试异常分析;配合生产线提高生产绩效,协助产线实施各项改善计划,提高产品生产品质;
3.功能维修员等相关知识教育培训;
4. 能服从安排,组织纪律性强,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薪资待遇:综合工资4500-6500元(具体工资面议)

产品工程师(PE)2名

要求:
1.性别:男女不限,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专业) 年龄:22-40周岁;
2.熟悉电子产品的作业流程,对SMT有一定的了解,能独立处理生产线的异常。
3.熟练烙铁,示波器,电表等分析工具操作,了解主板,笔记本,固态硬盘等电脑研发设计者优先。
4.有实际DFM /PFMEA / GR&R /NPI 经验佳。
5.有测试治具debug 能力。
6.服从加班。
工作内容:
1.研发阶段工厂端产品新机种的导入、问题收集、分析、追踪及改善;
2. 质量改善、良率改善、流程及制程改善;
3.产品工程变更的导入及追踪;
4.电子材料问题的分析、处理及质量的改善;
5.厂商流程及制程的review;
6.产品材料的2nd source验证及导入;
7.产品DOA/RMA/客诉问题的分析及对策的导入;
8.做跨部门的沟通与协调。
薪资待遇:综合工资5000-10000元(具体工资面议)

工作地址:句容经济开发区黄梅科技新城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1-87382089、13905296576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