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银行中心


  • 2021
  • 02/26
  • 15: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1. 招聘岗位:客服代表岗。
2. 工作内容:通过电话、互联网、邮件等方式面向全国客户提供7×24小时金融业务咨询、辅助交易、疑难问题解答、客户关怀、产品营销及投资理财等专业服务,承接托管全行基金、保险等综合化经营子公司的客服业务。
3. 用工方式:劳务派遣。
4. 工作制:综合计算工时制,保证每周2天休息。

5. 人数:若干。

招聘条件

1. 具备教育部认定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包括非普通高等教育学历(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
2. 专业要求以信息科技、数学统计、经济、金融、财会类为主,除艺术、体育、医学、军事等与岗位要求相去甚远的专业外,均可纳入招聘范围。
3. 具有良好的中文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语音纯正,思维敏捷,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电脑操作和汉字录入技能;英语、粤语能力佳者优先。
4.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意识。
5. 身心健康,心理素质好,自我情绪调节能力强,能够接受夜班及节假日工作安排,能够适应轮班工作安排。
6. 符合亲属回避要求。
工作地点
    广州番禺市桥(地铁3号线市桥站B出口),地处繁华路段,交通便利,内有员工餐厅、休息室、母婴室、团队建设室等,办公环境优美,工作氛围融洽。
薪酬福利&职业发展
    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体检+补充医疗等综合福利。入职即购五险一金,另有激励奖金、防暑降温费、伙食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补充医疗、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生日及节日关怀等,福利待遇佳。工作满一年后,平均应发薪酬福利在8000元/月以上。
    系统的业务知识及技能培养,科学的岗位晋升体系,完善的职业发展平台。
招聘流程&报名方式
    招聘流程主要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签约等环节,各程序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者保持个人联系方式畅通并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负责。
请邮件形式以“银行客服+个人姓名”为标题发送个人简历。
报名邮箱:hrkf227@163.com
注意事项:个人简历需含一寸证件照、已获取毕业证书应聘人员通过学信网注册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在有效期内)。
联系人:梁老师   020-39631327
    罗老师   020-39631321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