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你我欢庆元宵 —旅游管理专升本2003


  • 2021
  • 02/27
  • 18: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在三亚学院,旅游管理专升本2003班的同学们迎来了班集体的第一个元宵佳节。虽然不能和家里人其乐融融地聚在一起吃汤圆,过元宵,但在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里,又怎能让2003班的小可爱们独过佳节呢!


同学们一起吃汤圆

    疫情隔离了人们的距离,却间隔不了人们的情谊。为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021年2月26日下午8时,旅游管理专升本2003班的各位班委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各位同学欢庆元宵。特为同学们播放的《闹元宵—中国传统节日》短片揭开了本次“闹元宵”活动的序幕。如果说年是一场集体的狂欢,那么元宵节就是狂欢之后的意犹未尽,在春之初始,让沉醉的人们从节日中慢慢苏醒,用劳动的双手继续播撒希望的种子,只为迎接又一个新元年。


旅游专升本2003班为庆元宵举行猜灯谜游戏

    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紧接着就开展了富有民族风格的传统民族文娱活动——猜灯谜,直播中热火朝天的实时弹幕更是可见活动的火热程度。在此次“闹元宵”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当属“神秘大礼包”环节,以抢答的方式,为每轮首位答对的同学送上由班委精心准备的元宵礼品。此外,采取线下统计的方式,为参与此次活动积极活跃的同学送上惊喜礼品。

    节日的喜悦仿佛溢出了屏幕,在这平凡的活动中收获大大的幸福,这便将其赋予了巨大的意义。如此元宵,使“同学”一词,每每忆起,甚感喜悦!


旅游专升本2003班班委为同学送上元宵祝福

    在活动的最后,各位班委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牛年最真挚的祝福!元宵佳节,恭祝大家牛年大吉!牛气冲天!





    文:李艳

    图:李艳

    编辑:沈鸥雪

    责编:石玲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