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圆满,皆甜糯 ——邮轮1801班元宵主题班会


  • 2021
  • 02/27
  • 23: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实习归来后,邮轮1801班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个节日——元宵节。2月26日晚上八时30分,由班长兰宇昂主持的元宵节线上主题班会正式开始,邮轮1801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元宵节主题班会


灯谜内容

    会议伊始,兰宇昂首先以PPT形式向学生们介绍元宵节的起源和历史发展,随后会议进入了令人期待的猜灯谜环节。兰宇昂通过家乡方言解释和揭晓谜底,这种新奇的方式将会议氛围推上了小高潮。在猜灯谜环节中,回答准确率最高的幸运儿是张江民,因此他被学生们笑称为“答题小能手”。猜灯谜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对张江民进行了采访,张江民谦虚地回答道:“我认为取得胜利的原因不是靠运气,而是在平日里对阅读方面下了苦功夫,丰富了各类知识,因此在有需要的时候就会灵光一现,快速说出答案。”

班级群祝福接龙

    会议的最后,班长兰宇昂进行了会议总结和节日祝福,本次线上元宵节主题班会在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然而元宵佳节氛围浓厚,学生们意犹未尽地在班级聊天群里进行了节日祝福语的接龙和红包接龙,圆满甜糯的节日气息充满了整个班级群。




    文:付晓慧

    图:来源于班级

    编辑:王伟诗  

    责编:王曦茜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