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相聚,喜闹元宵 ——会展1801班线上元宵节活动


  • 2021
  • 03/01
  • 22: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21年的寒假因疫情影响,同学们为响应学校政策纷纷提前返校,开始了为期十四天的隔离。恰逢元宵节,为丰富我班学生的课余生活,宣传中华传统文化。在石玲老师的提议和带领下,以班长、组织委员为首的班委们策划了一场线上元宵节活动。

元宵节活动邀请函

班委们为同学精心准备礼物

   早在开学初,班委们便已开始积极策划这场活动,不仅为活动撰写方案,还精心制作了海报、电子邀请函。怀揣着喜迎元宵的心情,班委们用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饮品与小礼物,只为我班学生在这个离家的元宵之际,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班群内抢红包

   2月26日晚上9点15分我班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踊跃参与此次活动。会议伊始,担任主持人的组织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元宵节历史起源及发展过程,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认知。随后便是激动人心的猜灯谜时间,班委为同学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灯谜,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抢答,直播氛围热闹非凡。随着时间的推移,“抢红包”环节也拉开了序幕。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在班群内发起了红包,活动也进入了高潮。

   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我班举办的元宵线上活动,让远在他乡求学的学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热闹气氛,宣传我国传统节日文化,大力推动了我班和谐团结的班级氛围建设。




   文:刘汝泽

   图:刘汝泽

   编辑:李奥

   责编:石玲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