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 2015
  • 11/27
  • 13:3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为了给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就业平台以及一个未来的发展方向,201511261900,在书知楼1208教室,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来我院举办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同学们的认真显露出对这次宣讲充满兴趣

 

       此次招聘面向我院大四高尔夫、会展、体竞以及邮轮专业的学生。本次宣讲的是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的面试官Cornelius Tam和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李男老师。首先李男老师用一个视频给同学介绍了什么是邮轮以及邮轮上的活动。在简单的介绍后,她讲了一些关于自己第一次登船的经历,用幽默的话语告诉同学们在船上是很安全的,可以安心待在船上工作。她认为每一艘船都是移动的城堡,让同学们对船上的生活充满了向往。

 

为什么要上邮轮,这并不是一个问题

 

皇家加勒比邮轮的面试官在对船上职位进行简单介绍

 

       接着,由面试官用英文给同学讲解了关于皇家加勒比邮轮的一些情况。首先他介绍了皇家加勒比邮轮上的一些工作岗位,并告诉大家来自不同的人群在皇家加勒比邮轮上工作,他们不会因为不同的国家而感到陌生,而是相处地很和谐。然后给同学们介绍了邮轮上的一些设施,业余的时候你可以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可以去打打球,如果你喜欢音乐,也有练歌房等员工设施。当然,邮轮上还有超市,可以给员工们提供一个便利的购物平台。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此次招聘岗位有客房送餐服务生、助理服务生、酒吧服务生、咖啡厅服务生、设施清洁员、酒吧清洁员、二级助厨、冷餐房二级助厨,另外,需要有工作经验的岗位有儿童看护、体育部员工、娱乐部员工、俱乐部发牌员、游轮项目管理员和宾客服务。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有完善的晋升机制,员工免费医疗、食宿、意外伤害保险。招聘方式是由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人才培训中心在联盟院校现场或网上组织面试,面试通过即成为公司准员工。经过培训后,安排船期并签订劳动合同。

 

同学对疑惑的地方积极地提出问题

 

皇家加勒比邮轮的面试官回答同学提出的问题

 

       如果你对船上工作感兴趣,如果你想要找到一份环游世界的工作,那么,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欢迎你们,他们希望有更多的有志从事邮轮事业的全国联盟院校毕业生加入这个工作团队。

 

文字:杨佳   文编:赵呈欢   图片:邓涵聪   图编:张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