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速递 | CareerTu职图、网易、乐学教育、爱舒笑、永辉超市招聘信息


  • 2021
  • 03/07
  • 01: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CareerTu是由美国知名孵化器YC投资的数字化技能在线教育平台。通过系统学习业务技能和项目实操,迅速培养新兴行业紧缺的人才,为互联网科技和新零售企业不断输送优秀人才。至今, CareerTu校友250+世界名企。
CareerTu的激发潜能,迭代自我的教育理念和实实在在的教学成绩,获得科技圈的认可,被Forbes、TechCrunch、36Kr等主流媒体报道。
这是一份充满挑战和创造力的任务。我们在寻找富有脑洞的思考者,充满创意的执行者。你将负责行业热点分析, 营销策划、文案撰写、视频剪辑等内容生产工作。从生产10万+文章、小红书笔记,到打造爆款Vlog,策划线上线下活动,准备好把你的绝佳创意变成现实吗?
商务如果你同时具备快速反应能力、好的口才以及维护资源的能力,那么你已经具备成为一个好的BD的关键素质了。进入到这个岗位你将负责参与各种跨界合作,包括和各大MCN商务洽谈,更有机会跟千万粉丝的博主进行沟通。手握各种各样的资源,玩转各种合作模式,你准备好挑战了吗?
视觉设计
用户体验棒,是一个产品获得用户长期喜爱的关键。作为设计组的新人,你将有机会实操互联网公司最重要的营销素材、参与品牌策划,同时和营销同时一起开脑洞,设计和剪辑创意视频。用优秀设计赋能品牌营销,你准备好了吗?
产品设计
这个工作很有挑战,你会深度参与和我们团队一起执着于不断提升课程质量和用户体验,让同学们可以迅速学习行业最新技能课程,更有机会参与最新的产品开发,并为官网和学习系统贡献你独特的视觉设计。你不但要熟悉Adobe、Sketch等设计工具,同时有着“用户第一”的设计思维。为用户和为公司创造价值,你有信心吗?
岗位需求
坐标全球的优秀在读学生与应届毕业生
专攻Digital Marketing、Data Analytcis、Communication、UXUI等专业
对数字营销、数据分析、产品设计三个求职方向有基础认知,了解行业
事无巨细的态度、高执行力、团队合作精神

目标进入名企,成长为下一个行业Leader

联系方式

Step 1:网申
中国地区:
实习僧——搜索职图人教育科技(成都)有限责任公司
选择你Pick的岗位投递简历
全球其他地区:
将你的简历邮件发至 hr@careertu.com ,
请按照“实习_方向_姓名”的格式命名简历名称
Step 2:电话面试
恭喜你通过简历初筛,CareerTu HR将与你进行20-30分钟电话面试,CareerTu想更加了解你的同时也帮助你加深对CareerTu的了解!
Step 3:笔试环节
限时48小时内完成相关笔试题,尽情打开你的脑洞与out-of-box thinking的智慧,成功在短时间内解决科技公司真实难题,解锁面试下一关!
Step 4:线上面试环节
硬技能过关,如何get你与CareerTu的配对指数?认定彼此就是最合适的那个TA呢?
第一次与Manager“见面”?不用紧张!根据CareerTu的企业价值观,我们特制了3道轻松有趣的Behavior Questions。做真实的自己,信心满满,让我们好好认识彼此!
Step 5:Offer发放
恭喜你!经过重重考验,突破重围,正式成为我们的明星实习生!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