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快报 | 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 2021
  • 03/04
  • 13:00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王瑰曙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青春正当时,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活动,就是要大力挖掘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新创业,助推更多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就业,不断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对广大湖湘学子,他提出了“三个期待”,期待同学们珍惜伟大时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奔跑者;期待同学们感恩伟大时代,感恩学校、老师、同学,在规划未来的道路上,胸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民族发展需要,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期待同学们谱写伟大时代新篇章,积极提升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靠素质立身、凭实绩进步,自觉加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厚植人生阅历,尽快成长为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最后,王瑰曙引用湖南名人左宗棠的话,“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激励湖湘学子砥砺奋进,在未来的道路上书写自己的人生辉煌。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评选出的20名优秀毕业生典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5名优秀毕业生典型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故事。中南大学药物分析学博士、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易跃能的“责任与创新”故事、长沙学院赵瑱涵扎根基层,“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故事、湖南工商大学肖智雄的“黄花王子炼成记”、湘潭医卫职院罗晨阳驰援湖北的抗疫故事、湖南医药学院王红伟在全国开创1200家果缤纷门店的故事,都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大学生,给他们激励,也为他们树立了比学赶超的目标和方向。
    今年6月份以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共收到59所高校103名就业创业事迹材料,经过省级初审、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共评选出20名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下一步,10名优秀典型将组成报告团,分2组到全省14个地市州20个高校作巡回报告,把他们的创业故事在湖湘大地广泛传播,不断激发湖湘学子的奋进力量。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