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就业政策服务指南(八): 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如何办理?


  • 2021
  • 03/13
  • 21:00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如何办理?

RSJ.HUAIAN.GOV.CN

2021年就业政策服务指南

补贴对象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在校及毕业2年内)、复员转业退役军人、从事非农产业的农民、登记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初次创业创办的创业经营主体。初创主体需吸纳其劳动者就业并与之签订一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为其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费。

补贴标准

    符合条件的创业主体吸纳其他劳动者就业5人及以下的,给予补贴2000元/人,吸纳其他劳动者就业6人及以上的,给予补贴3000元/人,补贴最高不超过10万元。

补贴期限

    创业带动就业补贴为一次性补贴。

申请材料

    创业主体填写《淮安市区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申请审核表》并向经办机构提供以下材料:基本身份类证明、带动就业人员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或近3个月参加社会保险名册(明细)、创业主体银行基本账户信息和经办机构要求补充的其他材料,创业主体注册登记证照情况可由经办机构网上核实或部门间协查。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可下载表格

如何办理

   受理机构:街道(乡镇)基层人社平台受理。

   办理时限:及时受理审核,按季度或批次发放补贴。

   咨询电话:83612169。

-- END --

拟稿:马   继

审核:刘兆尚

编辑:黄海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