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


  • 2021
  • 03/14
  • 20: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2020年9月17日晚七点半,风景园林学院有幸邀请到上海择青有限公司创始人周祥君,在实验楼报告厅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作就业指导,我院17、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

(17、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就业指导讲座)

    上海择青有限公司创始人周祥君首先表示非常乐意与同学们交流,鼓励同学们可以随时与他探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围绕风景园林专业及园林专业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以及行业前景,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个人岗位选择方向以及面试相关的注意事项。

(周祥君讲话)

    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周祥君认为一个“勤”字在职场中是十分重要的。勤奋好学这一品质,不论在什么时候,都是通往成功的必备因素。不以事小而不为,在职场中的任何一件小事都值得用心对待。

     随后,周祥君也就如何做好职场面试这一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告诉大家要重视企业在面试时最关心的几个要点,例如个人的经历、家庭情况、工作区域、以及个人的综合能力等,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同时也分享了在企业面试时的一些技巧与方法,并且强调同学们在面试要提前做好准备,在面试时要自信从容,不慌乱,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

周祥君

    此外,周祥君还为大家送上三句话,做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他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求职路上能一帆风顺

(皮建辉院长讲话)

    讲座的最后,风景园林学院皮建辉院长详细的为同学们梳理了一遍实习要求,从实习内容、实习目的、安全事项到考核评定等注意事项,他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期间能认真对待,并祝愿各位同学们实习成功,考研顺利。

文字来源|王琼

图片来源|许梦圆

图文编辑|张梦漪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