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出台政策支持台青赴厦就业、创业


  • 2021
  • 03/17
  • 13:00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厦门市政府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厦实习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拟通过建设台湾青年就业基地、提供创业启动资金、便利台湾青年子女就学等多个途径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赴厦就业、创业。

粤港澳大湾区开展铁路安全公益诉讼活动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广东正部署专项活动,将重点对包括广州、深圳、珠海、佛山、肇庆、惠州、东莞、中山、江门和连通香港、澳门的高铁、普铁、城际等粤港澳大湾区的铁路线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全面收集涉铁路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防疫公共卫生等公益诉讼线索,集中力量办理一批因行政机关不作为而影响铁路运营安全的公益诉讼案件。

知名台企纬创昆山工厂跻身全球“灯塔工厂”

记者近日从江苏省昆山市政府获悉,世界经济论坛15日宣布,全球灯塔网络新增15个“灯塔工厂”成员,纬创集团昆山工厂位列其中。

“灯塔工厂”项目由世界经济论坛与麦肯锡合作开展,旨在遴选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尖端技术应用整合工作方面卓有成效、堪为全球表率的领先企业。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