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旅酒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21
  • 03/29
  • 08:00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新的学期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为确保学院活动如期有效地举行,学生组织工作正常进行,我院于3月28日下午19时在书知楼2101教室召开旅酒学院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学业指导老师王水卿,思想导师王曦茜、刘文琦、石玲出席参加此次会议,我院各组织学生干部、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准时到场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情况。

我院各大组织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会议伊始,团委负责人进行会议考勤记录汇报,对学生干部到场人数进行统计公布。接着,我院团委、学生会、通讯社、自律委员会等组织负责人进行往期工作汇报,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总结并表示会努力加强部门人员的能力、提升工作质量。此外,我院新增部门学生党支部学业督导组负责人进行部门介绍,该部门主要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干部组成,日常工作是全面查课和突击检查班级出勤情况,平时工作汇报还会以简报的方式进行展示。

我院领导及思想导师对学院工作进行传达

    随后,学业指导老师王水卿着重强调成立学业督导组的重要性,并谈到目前大三学生面临的考研问题,表示在近期将会开展相应的考研动员大会,提高学生们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思想导师刘文琦再一次强调查课、查寝和校园四禁问题,表示接下来会加大此方向的调查力度,严抓违规违纪的学生。

    会议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李琴、吴小柳分别进行工作传达。首先,李琴副书记对博鳌志愿者相关事项进行重申,学院会尽快确定学生志愿者到岗时间以及各班班委需做好请假沟通工作,及时传达消息,确保消息的及时性。随后,吴小柳副书记对白鹭苑实训大厅学生停车问题提出意见,并公布学院停车地点安排,还强调在未来的组织工作中,会加强对学生干部、干事、党员等的寝室抽查。关于各班青年大学习截图及旅游嘉年华活动的问题,她希望各班班委和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提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此外,她强调参加团学会议的学生干部要把会议精神和宗旨作为工作指导,传达给班级学生,起到熏陶作用。

旅酒学院师生参加团学会议

    肯定好的工作成绩,改正工作失误,我院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我院学生干部们的工作具有指导性的意义。希望我院学生干部们能在往期工作基础上,不断积累经验教训,努力改进,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文:代贵群

    图:黄可可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杨美琪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