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培训 | 中国联合航空乘务员招聘信息


  • 2021
  • 03/31
  • 17: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招聘要求               

Recruitment Requirements

一、年龄

(1)应/往届毕业生:18至32周岁,即1989年1月1日(含)至2003年3月1日(含)期间出生 ;

(2)成熟乘务人员:

① 18至35周岁,即1986年1月1日(含)至2003年3月1日(含)期间出生;

② 累计飞行时间满1000小时;

③ 具有国际航线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学历

(1)应/往届毕业生: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含)以上学历,在读人员须在2021年9月1日(含)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并在取得毕业证书前能够参加相关职业资格培训(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可认证);

(2)成熟乘务人员: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含)以上学历(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可认证)。  


三、专业:不限;


四、性别:不限;


五、户籍:不限;


六、身高(cm)

(1)女性:163-175

(2)男性:173-185


七、身体条件:身体条件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R4)中规定的体检标准;无色盲、色弱;


八、其他

1、通过公司的统一考核;

2、符合空勤人员背景调查相关要求;

3、通过为期3个月左右的乘务职业资格培训,上述培训费自理;

4、获得岗位所需相关证照,经公司考核并审核通过后,签订相关劳动合同或实习协议。  

     注意事项     

Matters needing attention

1工作地点:温州。


2、应聘流程:网上注册→完成报名→简历筛选→初试→复试→体检→背景调查→培训→带飞。


3、报名方式

(1)请访问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进行注册;

(2)点击“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2021年乘务员招聘-温州站”内“申请职位”进行报名(或打开此链接http://job.ceair.com/crewJobDetail1.html?positionId=MzEwOA==&cateId=MjAwMA==),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

(3)完成报名且通过简历筛选(即招聘网站个人中心“简历筛选”环节应聘状态为“通过”)的应聘者方可参加现场初试;
(4)具体后续安排请关注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

4、面试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有效期内的在线学籍或学历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已毕业人员)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未毕业人员)。   
(3)“东航空勤人员报名表”(招聘网在线打印);
(4)具有乘务工作经验人员请携带劳动合同、飞行小时证明(需有人力资源部门盖章)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着正装参加面试,女性着白衬衣(非学校、航空公司制服)、黑色一步裙、黑皮鞋(普通高跟即可,不得有装饰);男性着白衬衣(非学校、航空公司制服)、黑西裤、黑皮鞋(不得有装饰);
2、女性应聘者盘发,不留刘海,不允许化浓妆、着深色丝袜、佩戴美瞳及任何饰品;男性应聘者不留鬓角和刘海,不允许化妆和佩戴任何饰品;
3、应聘者进入考场后,在面试期间请勿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4、面试结束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如手机号码变更,请在招聘网个人中心内进行更新),公司将通过东航招聘网、东航蓝天梦、短信发布相关通知。  
5、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及各类证书证明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费用及风险由本人自行承担。  
6、通过考核的应聘者公司将安排体检、背景调查,并分批安排相关职业资格培训,未按通知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公司将视作应聘者本人自动放弃,不予录用。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