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定青云志,筑梦大学路 ——旅酒学院开展优秀学生讲师团代表宣讲会


  • 2021
  • 04/01
  • 10: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帮助我院学生走出大学迷茫期,明确走进大学的目标,我院于3月31日下午4时在书知楼2106教室开展优秀学生代表宣讲会。邮轮1801班的学生余勤作为优秀学生讲师团代表担任本次宣讲会的宣讲人,我院学生准时到场,积极参与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宣讲人余勤以“想象我们怀着怎样的心情毕业”为话题与学生们进行讨论,随后,余勤与学生们讲诉了她在大学期间的主要经历,并指出提升自我能力是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事,学生们要以学习为主,合理规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同时要强化自我控制力,提高生活效率。她认为爱情是生活的调味剂,学生们在大学四年里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坚持正向的感情发展。


宣讲人余勤与学生们分享实习经历

    接着,余勤向学生们分享了她的实习经历,她表示在实习时需要提前了解不同岗位的要求,寻找自己感兴趣并且与自身能力相匹配的岗位。此外,实习岗位与毕业后进行的就业岗位具有极强的关联性,学生应以长远的眼光来对待实习岗位。她还提醒学生优质的简历通常能提升面试官对应聘者的好感,确定心仪的岗位后,需用心准备简历进行下一步的面试,一份高质量的简历应该有条理、有逻辑的总结和展示学生自身的能力。她还提出在实习工作中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做到从一而终、尽善尽美。余勤在宣讲会最后祝愿学生们在大学期间能找到值得为之奋斗的目标、顺利地进行实习工作和毕业。



我院参与宣讲会的学生们认真听讲并做会议记录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既为我院正处于迷茫期的学生指明了方向,也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实习前的准备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希望我院学子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与工作中能不断地完善自我,为在今后踏上梦想的征程中鼓劲扬帆。




    文:周艺苗

    图:代睿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沈鸥雪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