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展现篮球风采 ——旅酒学院举行篮球挑战杯半决赛


  • 2021
  • 04/06
  • 12: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生活需要热情,更需要自律,积极和勤奋。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运动积极性,旅酒学院以篮球之名,冠篮球之风采,4月5日18时30分,于风雨球场举行了篮球挑战杯半决赛,此次参赛队伍为高尔夫2001班篮球队对战专升本大二联队以及酒店大三联队对战高尔夫大二联队,旅酒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我院篮球赛精彩瞬间

    本次篮球挑战杯半决赛共有两场,每场分为四小节。第一场比赛队伍为高尔夫专业2001班篮球队对战专升本大二联队。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剧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高尔夫队率先拿下一分,专升本大二联队紧随其后,比分持平。赛场上,双方比拼很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助威观众的阵阵喝彩。第一场比赛高尔夫专业2001班篮球队以77:49的压倒性优势成功夺冠。

    本次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总裁判全程跟进赛程,监督违规行为。“进球了!突破突破,漂亮的一记灌篮!目前场上的比分为11:4,白队再次将比分拉大。”场下篮球解说员激情讲解着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在第二场酒店管理专业大三联队与高尔夫专业大二联队的较量中,带球上篮、中距离投篮、长传、三分投篮……场上参赛成员用高超的篮球技术博得观众掌声不断,大三联队一记漂亮的三分球更是让比赛氛围达到了高潮。最终酒店管理大三联队以55:35的比分完胜高尔夫专业大二联队,比赛在和谐欢快地氛围中圆满结束。

赛后两位篮球队队长接受采访

    赛后通讯社干事对比赛队员进行采访,“这次比赛友谊第一,比赛双方都发挥的很好,希望旅酒篮球队能再接再厉,愈战愈勇,为学院共争荣光。”高尔夫专业2001班篮球队队长的汤硕与旅酒大三连队队长关景琨均表示。

比赛队伍合影留念

    追逐,是一种执着;配合,是一种默契;灌篮,是一种激情。本次篮球赛的圆满落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让学生们体验到了运动的真正意义。运动中的团队合作可以增强队伍凝聚力,增进学生间的友谊。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愿我院学生爱运动,爱生活,尽情挥洒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文:江 琪

    图:黄可可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王伟诗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