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梦想进行中 ——旅酒学院举行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实习面试宣讲


  • 2021
  • 04/26
  • 21: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为了给予学生们更多实习机会,使其更加了解行业行情,我校敞开校门鼓励外企进入校园进行宣讲与宣传。4月25日下午5时,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在书知楼1205教室举行了实习面试宣讲,我院高尔夫专业19级、20级学生积极到场参加实习面试宣讲,此次宣讲会主讲人为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组织人力资源部与行政部总监刘旭。

培训经理李颖君介绍正中高尔夫球会概况


组织人力资源部与行政部总监刘旭介绍正中高尔夫球会发展史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宣传视频

    宣讲伊始,培训经理李颖君介绍了正中高尔夫球会的基本概况,紧接着主讲人刘旭利用PPT展示介绍了深圳的繁华美丽,正中高尔夫球会坐落于深圳东部,是一家纯会员制的都市休闲商务球会,是由加拿大著名设计师尼尔·哈沃斯担纲设计的36洞国际锦标级球场。正中高尔夫球会是一家充满了年轻活力,同时不断在注入新鲜血液的公司,非常关注实习生与员工的生活工作。它为员工提供了十分良好的食住环境,公司内也设有篮球场、操场等娱乐放松场所。深圳是一个极具包容性的城市,正中高尔夫球会在提供优质工作生活环境同时也密切关注员工心理状况,工作上严格要求,生活中给予鼓励帮助。


旅酒学院高尔夫专业学生认真听讲

    大学里不仅要学会书本上的知识,也要学习与人交往中的人情世故。我院大力支持学生去实习实践,在实践中完备自己的知识体系,在实习工作中明确未来方向。高尔夫专业正式加入旅酒学院这个大家庭,我院大力支持企业进入校园宣讲也正是想借此机会表达对高尔夫专业学生们的欢迎与热情。

    正如三亚学院育人理念:“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所言,我院鼓励学生在大二就开始关注实习动态,了解专业对接的行业,就是为了学生们将来进入社会后,在工作岗位上能够得心应手,如鱼得水。也相信通过这次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的宣讲,能够为我院学生解决实习疑惑,深入了解实习的大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文:赵子淼

    图:严文娟

    编辑:李响 李奥

    责编:吴兰卡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