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孜以求,于规范中取发展 ——旅酒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21
  • 04/16
  • 16:00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为确保我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组织工作效率,在此前提下,我院考虑到学生们的课程安排情况,对召开团学会议的时间进行了规划调整。4月15日下午1时,我院于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曹添、石玲、刘文琦、李湘婷、王曦茜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干部、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准时到场参与本次会议。


我院四大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团委负责人对本次会议的考勤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我院四大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对近两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负责人们均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之处作出反思并总结工作经验,同时也对组织的后续工作做出合理安排。


我院思想导师们进行工作传达

    接着,我院思想导师曹添、石玲、王曦茜、刘文琦进行思想传达。首先曹添导师和石玲导师对纪律问题做出强调,他们均表示学生干部们作为普通学生们的榜样,作为导师们的得力助手,必须要以身作则为学生们做好带头作用,要充分发挥“桥梁”精神,而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则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班委团体要坚决把学院工作落到实处,将学院的通知充分传达给学生们,也要积极做好班级建设,及时发现班级工作中的问题,与导师反映和解决问题,以形成良好的学生工作循环系统。

    此外,石玲导师以近期发生在学校的交通事故为例,提醒学生们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出行时遵守交通规则,重视自身生命安全。王曦茜导师则表示希望学生们重视身体健康,改掉熬夜的不良习惯。刘文琦导师表示学生们要重视校园文明,严格遵守校园行为规范。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做会议总结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学生干部是导师们的左膀右臂,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要督促学生们及时完成学院所下达的工作。同时,吴小柳书记进一步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学生们不仅要树立自身生命安全防范意识,更要重视国家安全意识观。


与会的学生干部们认真听讲

    我院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我院学生干部们的工作具有建设性意义。无规矩不成方圆,希望我院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努力提升各方面素质,为学生们做好表率,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周艺苗

    图:陈清钰

    编辑:李响 沈鸥雪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