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伴随你成长,现因你而生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实习宣讲会


  • 2021
  • 04/30
  • 22: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童年是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那里我们可以与米奇一起冒险,与米妮一起做游戏,看唐老鸭、高飞进行枕头“大战”和布鲁托一起撒野奔跑……童年就是这样神奇。这样神奇的世界,从前由迪士尼乐园为我们建造。如今,我们也有机会去缔造那些孩子的“神奇”童年。4月29日上午9时30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招聘代表张凤在书知楼2101教室进行实习宣讲,讲师龚慧到场听讲,我院19级旅游管理(国旅方向)学生怀揣梦想积极参与。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招聘代表张凤介绍企业品牌价值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正确猜出问题的学生合照

    本次招聘会以“神奇因你而生”为主题。招聘会一开始,招聘代表张凤介绍了迪士尼品牌的价值,迪士尼乐园致力于给游客以欢乐,为顾客们创造独特的体验。为了让学生们深入感受到迪士尼品牌的魅力,招聘代表在现场进行了一场猜卡通人物的互动,正确回答问题的学生将获得对应的卡通玩具。小互动引起学生们极大的兴趣,同时加深了我院的学生们对迪士尼文化的了解。



我院学生在问答环节中积极提问

    在我院学生的热情中,宣讲人张凤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七大片区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引出本次招聘实习生的岗位、要求以及相关福利。招聘代表表示在实习工作期间,企业会提供线上与线下的学习平台,并实施实习生学习积分闯关计划,让实习生能够在实习期间获得高质量的工作经验。这些介绍让我院学生对迪士尼的实习生活有了更高的期待。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我院学生对到岗时间、面试结果的通知方式、岗位的具体情况与要求作出提问,招聘代表张凤一一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


我院学生进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面试

    面试环节也在招聘会后开展,招聘代表张凤表示招聘结果将在之后通知到学生手中,成功应聘迪士尼的实习生们需要尽快适应快节奏的游客服务工作,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为游客带去欢乐。

    华特·迪士尼曾经说过:“如果我们有勇气去追求,我们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华特·迪士尼先生为追求,给世界带来了迪士尼乐园;大学生们也需要为自我价值的实现,去积极追求。大学实习是一个良好的机遇,去帮助学生们适应社会生活,更好地认识自己,奠定寻找自我价值、实现自我价值的基石。




    文:吕舒然

    图:李冰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李奥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