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会客厅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 2017
  • 04/08
  • 16:25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为加强学校教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弘扬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的基础之上丰富教师的生活,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我院于4月1日在书海馆一楼举行教师会客厅揭牌仪式,陆丹校长、车怡副校长、沈建勇书记和各个学院的分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陆校长和沈书记为教师会客厅进行揭牌,随后陆丹校长和车副校长分别进行开幕讲话,陆校长认为教师会客厅是我校近年来建设的一个教师专属活动场所,为教师提供书写,信息查询与交流,文件处理,资料复印等基础功能。揭牌仪式结束后陆校长一行人在校工会贾鹏社主席陪同下,参观并详细了解了教师会客厅的各项功能。 

陆校长希望我们的会客厅日后能够保持优美的环境,做到设施齐全,以及信息区和交流区相互呼应,可以很好的为教师们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地方,解决教师之间交流学术等问题,无论是工作需要还是平时日常难题,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相关的答案和解决方法。

活动结束后陆丹校长、车怡副校长、沈建勇书记和各院分部主席在会客厅前合影留念。本次揭牌仪式进一步表现了我校以人为本,注重教师和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体现了我校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发展的新形势以及在教育领域上的不断突破。 

文字:王世豪文 编:冯雅鑫图片由学院提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