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常规,融新思想,创新世界 ——旅酒学院举办嘉年华活动之“创意无限”主题宴会设计比赛


  • 2021
  • 05/01
  • 10: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华罗庚曾言:“人之可贵在于能创造性地思维。”为激发我院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我院特在本次旅游嘉年华活动中融入创新特色,4月30日下午7时,我院在白鹭苑实训大厅举办“创意无限”主题宴会设计比赛。我院酒店管理专业18级、19级的学生以小组形式参与比赛,积极展现各组的优秀作品,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副主任鲍富元,讲师龚慧、耿佳、侯明帅、王丹鹤、王婕霏到场观看学生们的参赛作品。


我院学生讲述宴会设计


我院师认真欣赏学生的宴会设计作品

    在主持人简单地介绍完教师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主要内容是参赛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合作设计一场宴会。于学生而言,这不仅是一场宴会设计比赛,更是一次前辈与后辈经验交流的机会。在本次宴会设计比赛中,各小组将除夕、中秋、元旦、圣诞等节日作为宴会主题,展示整体宴会设计的原因,宴会开展流程以及宴会台面、菜单的设计。18级学生姜平小组的宴会设计汇报中,更是细化到整个宴会的服务流程。学生们根据不同的宴会主题,设计出不同的宴会场地,在以元旦、除夕、中秋为主题的设计作品中,学生们也把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其中19级学生的作品亦是精彩纷呈,学生们将元旦与毕业师生之情融合,在元旦之际回忆曾经的校园生活,在整个宴会布景中将中国文化与校园文化共同展现,这场以情动人的毕业生宴会更是令人期待。


我院学生介绍三亚文化西餐主题摆台


鲍富元副主任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除了展示宴会设计作品外,还展示了我院特有的调酒作品以及将三亚餐桌文化融入其中的西餐摆盘设计作品。比赛最后,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副主任鲍富元,讲师龚慧、王婕霏等人为参与本次比赛的学生们颁发奖项并给予鼓励。

    在当今物质飞速发展的时代,新思想是稀贵之物,亘古的常规需要更多人去打破。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在汲取过往的宴会设计经验上,融合新的思想,创造出了更多这个时代缺少的想法。创意无限,创新无止境,愿我院学生能够秉持创意无极限的想法,创新世界。




    文:张安奇

    图:严文娟

    编辑:李 响 元子铭

    责编:李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