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得经验,亦得成长 ——旅酒学院举行19级国旅专业方向实习动员大会


  • 2021
  • 05/10
  • 22: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5月悄然而至,我院19级学生也即将进行大三的专业实习,现今他们为面试、实习而忙绿。为了让19级国旅专业方向的学生更加了解实习时的要注意的事项,我院于5月10日上午9时在书知楼1208教室举行了19级国旅专业方向实习动员大会。国旅专业方向主任闫静为本次大会的主讲人,19级国旅专业方向学生积极参加此次大会。

我院国旅专业方向主任闫静讲话

    大会伊始,国旅专业方向主任闫静问到学生们到目前招聘会的参加比例,接着讲到了目前已经确定的实习单位和对应的名额以及学生一旦被实习单位录取就不可以再选择其他。随后闫静主任说到实习单位广泛,除海南省外,北京、上海、广州等也有与我院合作的实习单位。此后,闫静老师提醒在座的学生,要依照自己的期望和能力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这样才更加有竞争优势,并建议学生们在实习单位中要放平心态,学会调整心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不局限于自己的岗位,放大视野,这样学到的会更多一些并且要保护好自己,处理好员工关系。关于学业,闫静老师讲到在实习期间会有实习周记,在实习回校后也要交实习报告,并强调了要做好实习期间的数据收集,这将有助于学生自己的毕业论文。

我院国旅专业方向学生聆听老师答疑

    对于学生们的提问,闫静主任回答到在实习过程中如身体不适,可以向实习单位请假几天,严重的要联系自己的指导老师,如果在没有完成专业实习就回校的情况下,那么实习成绩是不理想的。

    此次动员大会让19级国旅专业方向的学生了解到更多有关于实习时的注意事项,为学生们在实习期间减少苦恼,使学生们有更多的精力去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的完成学业。此次实习对19级学生意义非凡,实习使得学生们有了工作的经验,也让我院学生成长了起来,愿我院19级学生在实习归来时都找到了自己的目标,明确了自己的定位,面对未来的择业和就业不再迷惑。




    文:赵淋

    图:杨鑫

    编辑:李响 杨美琪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