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晚宴”体验课 —旅游管理专升本2003班宣传稿件


  • 2021
  • 05/18
  • 13: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21年5月17日,一场别出心裁,形式新颖的课程在三亚学院书知楼2107教室展开,这节课程,汇集了旅游管理专升本2003班全体学生的动手能力与表演能力,这节课程的名称叫“船长晚宴”。

    “船长晚宴”课是一节实训体验课,它区别于传统教学模式的听说读写的授课方式,更具有传达直接、肢体语言互动频繁、简单快捷的特点。

    课程前期,我班班委积极筹划,准备课程所需物资;我班各小组线下积极准备课程展示所需的“邮轮模型”与“内景”的制造,更进行了线下表演的演练......全体同学都期待在这门课上展现最精彩的时刻。


    活动开始前,我班班委及个别同学也积极参与布景:挂彩旗、整理桌椅、书写板报、海报制作、搬运物资、课件制作等等。时间也在

    如火如荼的准备过程中转瞬即逝,弹指间,这节课便以升国旗、唱国歌拉开了序幕。

    张颖超老师是本次课程的评审人与授课教师。在老师对各小组的“手工作业”检查评分后,“表演作业”也随之展开,在此之前,不得不提“交换礼物”环节,以组长为代表进行组与组的礼物交换,场面甚是有趣、温馨。


    各小组为表达对这门课程的喜爱、为取得好的成绩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表演小品的、跳舞的、朗诵的、唱歌的、现场剪纸的、书法的等等层出不穷,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活动结束后,我班团支书也将此次课程以视频方式记录了下来。

    这门别出心裁的课,特别在授课方式,也特别在师生情。在后续课程上,张颖超老师也为各班委、各小组的每位成员准备了礼物,赠送了糖果汽水,用老师的话讲:这是一份甜甜的礼物!


    这一场2年的相遇,愿我们永葆初心,热情不散,乘风破浪!





    文:李艳

    图:李艳

    编辑:余有勇

    责编:郜宣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