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择业机会,共创辉煌明天 ——旅酒学院举办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三亚艾迪逊酒店专场招聘会


  • 2021
  • 05/20
  • 18: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旅酒学院旅行社19级的学生们即将进行专业实习,为帮助学生们顺利找到实习工作,旅酒学院于5月19日下午14时分别在书知楼举办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和三亚艾迪逊酒店专场招聘会,我院19级学子准时到场,积极参与。

我院19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

    此次的专场招聘会由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的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晗、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的前厅部副经理刘亚和人事部经理陈丽,三亚艾迪逊酒店总经理Rob带领前厅经理Summer、招聘副经理Jack来到现场,进行宣讲招聘。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的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晗给学生进行宣讲

    招聘会伊始,两个公司的宣讲人向学生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各自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的人事部经理陈丽提到希望能找到为酒店带来激情与能量的人才;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的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晗表示希望实习生们能具备责任心和上进心。她们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历。

三亚艾迪逊酒店招聘副经理对酒店进行介绍

    三亚艾迪逊总经理rob对前来参加招聘的学生表示了欢迎。首先,招聘副经理Jack播放了有关酒店的视频,让学生们从视觉上直观地了解了艾迪逊酒店。紧接着,他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了酒店的起源与发展历史,并讲述了未来酒店的发展计划。他着重讲述了艾迪逊酒店从开业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发展理念,宗旨是要使客户获得开心的体验。同时,他还介绍了酒店内的一些特色建筑物,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酒店。对于酒店内的员工,Jack表示酒店更趋向于需要全能型人才,这能使酒店更加趋于一体,员工要以主要职责为主,但同时也要发展一些其他职位应具备的能力。

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的前厅部副经理刘亚给学生宣讲

    随后,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的人事部经理陈丽采用文档演示的形式向学生们展示了其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培训项目、招聘岗位便于学生们辨别自己是否符合酒店的就业需求;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的前厅部副经理刘亚和人事部经理陈丽采用了在现场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并派发酒店宣传册的方式介绍酒店所需。最后,学生们现场投递简历同时进行了现场面试。

酒店面试员为我院学生面试

    在最后的面试环节,我院学生面对三家酒店的较高要求并未退缩,而是勇敢积极地争取自己想要去的岗位。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学生们也丝毫没有紧张,而是从容对答,在面试中良好地表现了自己。

    把握择业机遇,双赢美好未来。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们了解到了这两家酒店的基本情况,也为我院19级的学生实习开拓渠道。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进行充分的准备,愿我院学生们在未来能根据自身未来的就业规划,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发光。




    文:何小梦 吴美好

    图:陈卓妍 王蕊

    编辑:杨美琪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