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艺无限,展出风采 ——旅酒学院举行旅游嘉年华会展场景空间设计大赛


  • 2021
  • 05/23
  • 21: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为了锻炼学生想象能力与动手实践能力,旅酒学院于4月21日下午7时在白鹭院实训大厅旅酒学院会展专业举办2021旅游嘉年华“会展活动场景空间”设计大赛,会展专业全体教师,会展企业代表、参与决赛的10支团队及会展专业学生出席本次比赛活动现场。

我院学生进行展示

    本次比赛由旅酒学院主办,会展专业天启工作室承办,旨在推进一学院一节庆,一专业一品牌的“学、用”结合的人才培养,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本次比赛精彩纷呈,每个团队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比赛主题更是创意无限,小组作品涉及节庆、展览、婚庆,会议等各式活动,从文化创新场景到生态狂欢场景,从思维空间到社交空间,参赛选手将会展活动场景空间进行了精彩呈现。本次参赛最终以会展1801班遇见神鹿团队的“绿野仙踪”场景空间设计方案与展示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最后,会展专业主任及教师代表和企业代表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在创新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以专业技能为导向继续发挥自主创新和自主学习能力。

赛后合影留念

    会展专业秉持应用型转型建设为契机,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通过以赛促学来激发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活动由天启会展团队全程操办,在会展副教授雷春的带领下,从策划到执行,完成会展活动的全过程组织运营,取得良好效果,同时也提升团队组织能力,活动策划与执行能力,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会为下一届的举办提前做好铺垫,会展专业将继续以会论技,展现风采。




    文:孙大宇

    图:孙佳龙

    编辑:杨美琪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