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前辈之经验,扬实习之风帆 ——旅酒学院对优秀学生进行专访


  • 2021
  • 05/13
  • 15: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优秀学生李紫微进行宣讲

    5月12日下午14时,李紫微担任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宣讲人在我院进行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专业方向的招聘宣讲。为给我院学生传授实经验,帮助学生树立未来的方向,在大学期间更好的进行学习,我院于5月12日在书知楼对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专业方向1701班的学生李紫微进行了专访。


学生李紫微进行实习

    学生李紫微目前的工作单位在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内容主要是进行实习生管理和负责校园招聘。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旅游业大型优质企业集团和世界级大型综合旅游企业,对待每位新员工入职都会有一套完整的培训体系,让职员更快的进入工作角色。李紫微表示虽然是以毕业实习生的身份进入公司,但仍然有很多机会去展现自己。从一开始接触辅助性工作,再到后来独立主持欢迎会,她不断地在磨砺中成长,相信在不久后可以成为独当一面的职场人。
    关于实习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她表示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如何与他人进行有效的沟通,一件事情的表达方式不同,最后达到的效果也不同,这就需要平日里去积累大量的经验。另一方面在实习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咨询,需要我们灵活的运用理论知识并结合实践经验去解决问题。此外,李紫微认为在实习中最重要的便是心态问题,实习期间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经历许多的挫折和困难,我们需要保持着平和且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


学生李紫微接受采访

    专访的最后,李紫微劝告学生好好把握大学时间,不要荒度时光,找准自我定位,努力充实自我,为以后的实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学生能顺利通过实习期,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本次专访给我院在校学生和即将进行实习的学生传授了丰富的实习经验,为我院学生的学习和实习起到了参考意义。相信我院学生未来之路,必有繁花与掌声相送,望路远且珍惜。




    文:杜淑芬

    图:刘彤 李紫微

    编辑:何雯樱

    责编:王秋娜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