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仍漫漫,难忘凤凰林 ——旅酒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林种植仪式


  • 2021
  • 05/15
  • 14: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为了在毕业之际给予毕业生最好的祝福,旅酒学院于5月13日上午9时30分在凤凰林举行2021届毕业林种植仪式。我院院长柴勇、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和各毕业班思想导师出席本次毕业林种植仪式,各毕业班级分别派学生代表参加。


执行校长刘开南为种植仪式致辞

刘开南校长与我院领导共同种树

我院领导带领学生们种树

    活动伊始,军鼓乐奏乐,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上台致辞并宣布2021届毕业林种植仪式正式开始。清理了杂草后,学生们埋下了寄予着真心与不舍的时光胶囊,接着,领导们和教师们带领毕业班的学生们共同种下了美丽的凤凰树。铲子高高扬起又重重落下,扬起的土与种下的苗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凤凰树寄托着学生们对于未来的憧憬对于前途的壮志,当凤凰树枝叶繁茂,凤凰花开时也将会是学生们功成名就还愿之时。种植工作完成后学生们自发的清理了现场的垃圾,并将打扫工具放回到仓库。


17级毕业生种下的凤凰树

往届毕业生留下的植树痕迹

旅酒学院通讯社对我院院长柴勇进行采访

    活动结束后,通讯社对我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们进行了采访。采访中柴勇院长说到:“年年花相似,岁岁人不同。举办种植毕业林活动是为了让学生们把青春的印记留在校园,能在若干年后依然记得美好的大学时光与美好的师生情。”同时柴勇院长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福。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与17级毕业生合影

我院领导与17级毕业生合影留念

2021届毕业林种植仪式大合影

    此次旅酒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林种植仪式旨在为毕业生们留下关于学院、班级的美好回忆,也寄予了学院对于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毕业林种植仪式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悉心指导规划,也离不开毕业班级代表们对于活动的准备与积极参与。愿学生们在未来的时光里能将所学熟练运用,在岗位上顺风顺水万事顺意,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所成有所就,无论毕业生们将来身处何处,母校永远是避风港。




    文:赵子淼

    图:李冰

    编辑:何雯樱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