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迷茫不惧险,不负韶华不负夏 ——旅游2002班、会展2001班和酒店2001班


  • 2021
  • 07/10
  • 22: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天空很蓝,阳光很暖,在假期中寻觅一些小美好,去看世间万象、人生百态,去看日月星辰、山川湖海。在长达三个月的假期中,旅游2002班、会展2001班和酒店2001班学生们也纷纷挑战自我,拥有一个更有意义的暑期。

旅游2002班学生的假期生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帮助学生走进社会,旅酒学院在暑假期间积极展开各项活动。三亚地区数字人民币测试、三下乡、实习规划、学院抖音高考直播宣传等大型活动中皆有旅酒学子活跃的身影。而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之际,旅游2002班学生纷纷自主观看了《了不起的共产党》等相关视频,聆听建党百年习近平主席讲话,彼此分享心得。每日的学习强国打卡与每周的青年大学习也不曾落下。在此之外,旅游2002班学生各自的暑假生活更是缤纷多彩,热情向上,在外打工兼职,报考驾照,做志愿服务,与亲朋好友游览名胜古迹等假期活动无一不彰显了年轻人的蓬勃朝气。

会展2001班学生王金爱在酒店兼职实习

会展2001班学生许佳鑫在酒店兼职实习

    暑期里最充实的事情就是社会实践,也称为认知实习,旨在使学生对未来工作情景加深了解,获得感性认识,增进理论与实际的联系,为学习专业课做充分准备。实习岗位数量有限,竞争激烈,但认真去寻找,总会有收获。面对机遇与挑战,会展2001班的学生们不畏困难,积极勇敢地面对实习中的各种挑战,王泽颖、王金爱和许佳鑫等会展2001班学生也通过努力获得了假期实习的机会。

酒店2001班学生陈万雪假期兼职工作照

    亲身实践,可以实现从理论到实践再到理论的飞跃。增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选择与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可以大大提升专业技巧,学以致用。酒店2001班学生陈万雪选择在酒店西餐厅兼职来实现自我提升。她在分享工作心得时提到:“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才能使我们发现自身的不足,为今后走出校门,踏进社会创造良好的条件;才能使我们学有所用,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并有效的为社会服务,体现大学生的自身价值。”

酒店2001班学生黄陈紫荆聚餐照

    漫长的暑期生活不止有奋斗,休闲娱乐时光也是不可缺少的。没有特别的事,但是有一群特别的人,在空闲时间约上几个“散落四方”的好朋友,一场难得的聚餐能收获长久的快乐,酒店2001班学生黄陈紫荆在工作之余和朋友一起聚会聊天,共享欢乐时光。最好的友情是各自忙碌,互相牵挂。

    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能够促进学生对社会的了解,提高自身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现状的认识,实现书本知识和时间知识的更好结合,暑期社会实践则恰恰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走出校园,踏上社会,展现自我的绚丽舞台。在工作之余享受生活,增进友谊,让自己在假期中精益求精。





    文:陈佳怡 许佳鑫 江 琪

    图:源自各班

    编辑:杨美琪

    责编:曹添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