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特色课堂,紧跟时代潮流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婚礼策划与组织特色课堂


  • 2021
  • 06/04
  • 01: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热情的夏天已然伴随着蝉鸣而来,青春的努力与汗水也在向上挥发。为让旅酒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积累婚礼策划的实践经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开展了为期三次的婚礼策划与组织特色课堂,第三期特色课堂于6月4日上午10时在白鹭苑实训大厅进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主任雷春,专业讲师蒋倩、周志斌到场观看并指导,学生们积极参与本次课堂活动。


“夏日初始,万物热烈”组与老师合照影

    此次参加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婚礼策划与组织特色课堂的一共有两个小组,第八组的婚礼主题是“夏日初始,万物热烈”,在课堂开始之前,便有学生进行现场布置,同时本次特色课堂的拍摄装备也更为齐全。激昂有力的主持词搭配婉转动听的音乐更是令学生们身如真实婚礼之中,新娘入场,新郎唱歌,证婚人致词,亲朋好友送来祝福,蒋倩老师对第八组的表演给予了肯定,表示在现场布置上、婚礼的方案等方面值得夸赞。


“国潮之囍”组与老师合影

    接着,第二组的婚礼主题是“国潮之囍”,这组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学生用视频播放的方式介绍了这对新人在学校相遇相知相爱的爱情过程,同时视频中也提到了举办这次婚礼主题的原由并在现场也有双亲的祝福,在场的表演极为真实且打动人心,这两个团队各成员积极参与,出谋划策,更是将一场精彩的国潮婚礼展现于老师与学生们眼前。蒋倩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鼓励与肯定,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这两个小组学生集思广益,大胆创新,借助丰富的想象力、课堂的专业相关知识与团队合作精神完成了此次特色课堂,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互贯通,并用精彩绝伦的表演为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老师与学生全体合影留念

    旅酒学院开展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婚礼策划与组织特色课堂,是为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与拓宽思考深度,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完成婚礼策划。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相信旅酒学院的学生们定能利用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投入到未来的职业中去,迈开职业生涯的精彩第一步,走出校门,踏进社会,愿他们在就业的道路上,能把握机会,抓住机遇,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越来越精彩。




    文:何小梦

    图:刘彤 陈卓妍 何小梦

    编辑:陆天阳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