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初稿指导工作顺利完成


  • 2017
  • 05/05
  • 19:37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5月4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俩个专业2017界毕业生的第一次论文指导工作顺利结束。毕业论文写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是学生大学四年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为督促学生写出较高质量的论文,我院樊红爽老师、王水卿老师、卢新新老师、朱大刚老师、于淑艳老师和朱俭老师等多位专业老师参与到本次面对面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当中。


 

樊红爽老师审阅论文


 

王水卿老师在给学生检查论文格式


 
朱俭老师在给学生检查论文目录

       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针对毕业生论文初稿展开,主要指导学生论文初稿的撰写和批改。其中对论文结构的指导包括:内容是否与论点和论题相关,论点的阐述是否完整,是否存在逻辑混乱的地方,指导修改常见的语法错误和表述错误等。另外老师严格指出学生抄袭的部分,要求其进行更改、重写等。同学们详细记录下老师指出的论文问题以及提出的修改建议,并对自己在论文完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请教,在老师专业知识的讲解下均得到解决。


 

朱大刚老师给学生讲解论文内容的问题


 

于淑艳老师在给学生分析论文的相关问题


 

卢新新老师在给学生讲论文存在的问题


       我院同学利用在参加实习返校后的有限的几个月时间,面对确定选题、参与一系列的实证调研、收集文献、撰写等多个环节,并没有因为时间的紧迫而减少对论文写作的积极性和认真度。我院也加大对培养学生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自己论文写作能力的教学力度。与此同时,指导教师也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让所指导的学生参与到自己的科研项目中,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实践机会,提高学生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有助于综合能力的培养和提升。
 

 


同学们讨论论文存在的问题


       本次面对面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在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同学们在老师一对一的个性指导下发现了自己论文存在的错误及不足之处,并且明确了自己论文的更改方向。论文指导工作不仅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也为老师们提供了教学灵感,有助于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计划和完善教学体系。


文字:党晨镭  文编:李桂美  图片:刘晓冰  图编:符丽娟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